★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纖Q試吃開箱文在此

 

11.jpg 

<使用前,使用後,可以看出臉上的肉肉真的有變少吧>

纖Q第二代水果軟糖,一共有四種口味四種不同的功能,幫助維持美好身形;真的,吃了一個月,我的身形真的有腰了耶~~~~m14.gif

這一個月的食用方式是這樣的(1→2 3)m192.gif

★以下是飯前一顆★

櫻桃─代謝達人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這顆小肚肚再加上手上拿著零食

就能說明"羅馬真的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1748086266.jpg 

自從彤媽懷了一堆"屎"小孩後,就很積極的尋找能"順產"的傢伙

無意看到易珈生技推出的第二代纖Q的試吃活動就來試試手氣報名下去啦~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聽到在美國的食物的第一刻版印象是"炸雞,漢堡,薯條,可樂"
也因此很多人也會問Nina就沒有其他可以吃的東西了嗎?

有拉有啦還有其他好吃的輕食---沙拉
不是nina不愛吃草  而是我不敢"生食"

因此在美國的歲月裡 我幾乎就是
1656199851.jpg  

1391919448.jpg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61950181.jpg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易珈生技耗時兩年推出的E38纖Q麵
體驗內容有E38纖Q麵x3盒.
1761950178.jpg 
每盒裡有5束麵條,一束麵大約煮成一碗到一碗半麵,以一天吃一餐來計算,這3盒約可以吃2個禮拜多.喬安很愛吃麵所以每天都吃麵也不是問題.
現代的人追求身材美麗想要吃得健康又要保持身材每天攝取的熱量脂肪更不能不注意,
1761950349.jpg 
圖片引用自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193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jpg  

平常的正餐,我愛吃麵食,尤其我們老家,就是以生產遠近馳名日光麵關廟麵)的關廟,吃麵我也很有心得的!

通常麵條本身的熱量也是偏高,即使控制住麵條本身的熱量,在調理時所添加的配料,就沒那麼好搭配了,肯定是超高的。

這次,易珈生技E38纖Q麵,是特別研發的,兼顧口感、營養、低熱量,讓人越吃越無負擔。就如同官方介紹的:

地中海料理,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健康的料理之一,其中義大利麵,則為地中海料理的最重要主食。最好的義大利麵必須採用百分之百的杜蘭小麥(Durvm Semolina)來製作,這種小麥所含的小麥蛋白成份相當高,做出來的義大利麵不但散發出原味的麥香,麵條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及纖維,比一般精緻麵粉所製出之麵食及米食品來的更加健康。

 18.jpg

收到試吃包裹時,還真的有點意外,整整送來了三大包E38機能麵食,讓我可以分享給兩邊的家人食用,享受這獨特的麵食。

 6.jpg

7.jpg  

外盒上也貼心的印上料理方式,讓很少下廚的我也覺得很簡單,就能自行料理,簡單又營養。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101025062405838.jpg

這次試吃的是易珈生技推出的E38纖Q麵

據說採用專利的E38製程,融合了現在最新的抗性澱粉技術及義大利獨特的蛋白質網結構科技,能讓天然麵粉增加抗性,製造出如同青江菜般低GI()的麵條。配合傳承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製麵工藝,打造出同手工蕎麥麵般Q勁與咬勁~~

()低GI就是低升糖指數,餐後血糖穩定(不突然飆昇),即可避免讓脂肪增生的荷爾蒙---"胰島素"過分分泌。

 

 

除了麵條外,還附了原味炸醬麻辣擔擔香濃麻醬三種獨門醬包。

不只是麵條注重健康,醬包也與一般重鹹重油又高熱量的醬包不同,採取低油低糖低卡的配方~~

更添加藤黃果、水溶性纖維、喜受塑、奈米乳酸鈣等四項具有國際專利的機能成分,以加強新陳代謝!

 ap_F23_20101025063030680.jpg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