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纖Q試吃開箱文在此

 

11.jpg 

<使用前,使用後,可以看出臉上的肉肉真的有變少吧>

纖Q第二代水果軟糖,一共有四種口味四種不同的功能,幫助維持美好身形;真的,吃了一個月,我的身形真的有腰了耶~~~~m14.gif

這一個月的食用方式是這樣的(1→2 3)m192.gif

★以下是飯前一顆★

櫻桃─代謝達人

葡萄─超油切達人

★以下是飯前二顆★

鳳梨─澱粉切達人

★以下是飯後1 小時左右三顆★

草莓─燃燒達人


請看下圖說明^^

0.jpg 

內裝軟糖,開盒時真的可以聞到香甜的果汁軟糖味道m161.gif ,口感超Q(比乖乖軟糖Q上10倍喔),甜度適中而且有果汁的酸味,吃起來不膩口,對於不愛吃糖果的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喔~

而且它的果香,完完全全吸引了我媽、我姊、我家的小狗,每次吃糖果時,我媽我姊都看得流口水,我家的狗也會湊過來,希望我能賞牠一口,但我為了要讓自己變得苗條,所以堅持不給他們吃一口 ....真是拍謝了...m159.gif

1.jpg  

每天都都用這個可愛的小紗袋裝好一餐食用的份量,午餐前一份、晚餐前一份~

 

2.jpg 

因為在食用纖Q之前我就很想瘦身了,剛好有纖Q的幫忙,我還調整了飲食,本來想再加運動,但是這個月以來因為專案忙碌的關係沒辦法運動,加上週末時都下雨,也沒辦法做戶外運動...m132.gif

在我第一天試吃纖Q時,剛好就是母親節,當天晚上已經約了家人聚餐,晚上八點半吃陶板屋~一般來說,我如果晚餐吃了這樣一頓大餐之後,體重都會增加1 ~1.5KG的,沒想到,因為我餐前吃了纖Q,結果,隔天我的體重才多了0.1KG耶.m151.gif ..真是太厲害啦~~~

 

8.gif 

這一個月以來,除了偶爾要幫忙消化家裡面突如奇來的食物之外,早餐我都喝統一的無糖高纖豆漿一瓶,有時晚餐也是統一高纖無糖豆漿,有時候早、晚餐的豆漿再加一些新鮮水果打成果汁,午餐則是正常吃。

9.gif 

 

可惜家裡沒有體脂測量機,其實這一個月以來我的背、腰、大腿的脂肪真的都有比較減少,因為穿衣服時很有感覺的變鬆了,倒是體重的變化不大,大約只掉了一公斤;依照我對自己身體的體脂瞭解指數,這一個月以來,我的體脂至少有少了2-3%左右。

10.gif 

 

比起我曾經吃過任何可以幫助控制體重的代餐而言,纖Q確實是很一般大口味而且沒有食用上的困難,連我媽這個討厭體重控制食物的人都想跟我搶著軟糖吃,所以如果各位不討厭吃糖果的話,又需要調整身型,真的很推薦大家試用看看喔~ 

補充說明:我為什麼要申請試吃纖Q II?

其實我的朋友都覺得我不胖,其實我曾經胖到60公斤(我只有160cm),第一次瘦身是因為我妹覺得我胖得不像話,一個女人家怎麼可以擁有30吋腰的好身材呢?所以她逼我要減肥~以下我就簡短說明我曾經用過的減肥方法(可能很多都有人試用過了),依年代最遠(約十年前)開始排列:

1.媚xx果汁代餐:一盒1980,其實我忘記全名了,當年我就是59kg,想瘦身,狠下心去買一盒來喝,結果快餓死了,因為它的成份就是果汁粉,喝完一盒之後我完全沒瘦(1980元是我當時生活費的1/3)

 搭配運動:無

2.雜糧餅乾條:當年我已經到達60kg了,是時候減重了,我姊(是護士)從她診所帶回來這個真的可以瘦身的食品,她說很多病患都吃這個瘦了,而且沒有副作用,真的都是五穀雜醒做的粗纖維,每一餐我都要啃好久,啃到我都不想吃了...一餐吃一條,一條20元,大小約是我的食指+中指的長寬高,吃了三個月我真的瘦了5kg,超開心的,餐餐都是雜糧棒+白開水

搭配運動:打籃球(3-4次)

3.賀寶芙3餐+一週三天有氧運動:這樣總共吃了兩個月,瘦了4.5KG,兩年沒吃之後又慢慢復『壯』

搭配運動:有氧運動(每週3次,一次1小時)

4.安麗優質蛋白代餐:這個吃得哩哩啦啦,沒有太認真,它有一個一週的PACKAGE,努力吃一週約可減少0.5KG左右

搭配運動:游泳(一週一次)

5.纖Q II:餐前四顆軟糖,每一餐都正常吃,餐後四顆軟糖(沒事多喝水,一天至少1000-2000C.C.的開水)

搭配運動:無

其實,我算是很容易又壯又胖的體質,以上試過的瘦身方法,真的要有效的方式都必須搭配運動才能達到成效;但這次我真的沒什麼運動到,因為我最近幾年的運動就是騎單車或游泳,但是最近這一個月來週末幾乎都下雨,或者沒下雨時我剛好要加班,平常日下班也都九點或十點以後了,所以從五月到六月,我真的都沒運動到;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如果要我的體脂減少,一定是要運動的,而纖Q卻讓我不用運動看起來就像瘦了2-3KG一樣,真的還滿開心的,去年不能穿的吊帶裙現在也能穿了,真是太HIGH了~

 

如果偶爾需要大吃大喝,又不希望造成身體負擔,我是覺得纖Q可以幫助我們身體的代謝及燃燒多餘的脂肪,急救效果不錯囉m1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