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回體驗的是由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的「纖Q飲」輕纖機密

當然,一次給18瓶體驗算是滿大方的!!(後來發現還有一個月的....

雖然運送的過程擺了烏龍,在取貨的期間內遲遲未見東西寄來,結果是工作人員寄給同一位格友兩份~~

所以,我比其她人慢了整整快一周才收到~~

(總算是拿到手了~~)

2.jpg

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五小時與夜八矇朧天】

1.jpg

首圖好像還蠻正常的...
跟平常沒兩樣....
看的出我的臉蛋正歷經慘烈的過敏嗎?

感謝櫻桃泉與一些底妝品 ~

30.jpg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造水潤透亮肌♥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以研發纖體產品為主的易珈生技也推出保養品了!!!
露比有機會受邀請搶先體驗
真的超級榮幸^^

露比很注重肌膚保濕
一直以來選擇保養品都以「保濕」為第一優先
尤其是清爽的質地保濕產品最受我青睞
還沒體驗前露比其實挺猶豫要不要接
基於體驗過易珈生技的許多產品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g 15 Mon 2011 19:51

[天天都是心晴天]「纖Q」輕纖機密 ,讓越來越美麗! 

1.jpg  

「纖Q飲」輕纖機密 ,讓你越來越美麗!

「纖Q飲輕纖機密」、「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提升代謝」、「簡易」、「高效」、「美味」

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 Super CitriMax®,是全球擁有多項專利和美國柏克萊大學等知名研究機構證實功效及安全性的藤黃果抽出物,生物利用率為一般藤黃果的2.8
  • Super Citrimax®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 榮獲美國專利: US6,160,172US6,395,296US6,875,8917,335,651與美國安全食品GRASKOSHERNon-GMO等認證安全與效果性最佳。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ChromeMate® 為專利獨特的 oxygen-coordinated 菸鹼酸鉻複合物,其近似於「葡萄糖耐受因子(GTF)」中鉻的生化結構,可安全、快速的提升鉻的利用率及有效性。具有多國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
  • ChromeMate® 利用生物螯合技術將菸鹼酸和鉻螯合在一起的菸鹼酸鉻,容易讓人體來使用,生物利用率較其他鉻更高達18倍以上。
  • 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Fibersol-2® 難消化麥芽糊精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牛奶妹。PEKO Simple Life ♪♫

   【試飲】瘦 『纖Q飲 輕纖機密』

高纖 高鈣 B 讓你不化妝就有好氣色

1.jpg  

今年夏天有幫自己訂目標嗎?

說實話PEKO每年都有幫自己訂目標,但真的沒達到幾次,這回剛好有機會體驗18天份的「纖Q飲」,

於是PEKO就訂了個52公斤的目標,至於有沒有達到就請各位看倌們繼續看下去啦!!

2.jpg

「纖Q飲」一盒是6入裝,600元,也就是說PEKO這次拿到的體驗品價值1800元。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 央&Tsuki家‧體驗。保養品新選擇【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呦齁齁齁齁!!!!!話說我快要考駕照了!!真的好緊張噢!!!(一開頭就來個無關緊要的事)
我啊!!在某一天突然收到易珈的e-mail邀請體驗他們家的櫻桃泉
感覺有點受寵若驚呢!!!!!

因為之前有試用過他們家的纖Q糖,所以對於他們除了內服還出了外用的保養品
感到非常的驚奇!!!!
更驚奇的是為此點了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還出了鮮Q飲?!?!
噢我真的太落伍了芭!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