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019084013246.jpg 

收到滿滿的麵....

 

ap_F23_20101019084042655.jpg 

我非常愛吃杜蘭朵小麥

 

ap_F23_20101019084132487.jpg 

但是杜蘭朵小麥 在台灣實在不常見阿~~

正統的義大利麵餐廳才吃到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3042330.jpg  

1303042336.jpg 
[嘿嘿~~我做的我做的!]

現在口味變的很刁,尤其狂愛麵食。有時候晚餐媽媽還會特地幫我煮一碗麵(然後大家吃飯)。三餐都想吃麵也想要有點變化,所以我只要在網路、廣告上看到任何關於麵食的新聞都會特別留意。甚至不遠千里的跑一趟解饞啊!(被一本叫做「好麵一百碗」的書燒到不行,那整天沒吃到麵好痛苦!
)

麵文化有的講究醬汁、配料、烹飪方法但我比較在意的是麵體本身的口感呢!真正優質的麵體拌個油蔥、沙茶醬油就很棒了!我又不愛油麵、細麵,喜歡家常或是口感比較有彈性的麵體。所以買麵的時候我也特別在乎他的材質呢!


最近在網路上蠻紅的E38Q麵就抓住我的視線。之前新聞上說,開南大學的師學組團親身體驗,連續食用了一個月38人總共減重了快200公斤 。我看到眼睛亮起來了!重點不是減重啊!而是真的有一種麵條可以讓38人,而且是喜歡嘗新求變的年輕大學生連續吃一個月都不會膩(這幾個字讓我眼睛都亮起來了)的麵條?!一定是很好吃的!(難道我抓錯重點了嗎…)  聯合新聞在這裡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的年紀越來越大
眼睛老花看不清楚
頭髮花白 記憶力衰退
連膝關節也出現僵硬及疼痛等症狀
造成她不愛出門
媽媽為這個家付出了青春
現在身體變差
感覺真的很不捨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_791_100118_img01.jpg 


 ap_F23_20100305094309970.jpg

 

上次的健固金華沒有獲得體驗機會超失望的~因為我的老爸骨骼不是很好~所以希望能給老爸喝囉~還好第二彈的活動總算獲得體驗產品一盒~哇塞~市價1680耶~真感謝BloggerAds讓我有這個機會借花獻佛~獻給我的老爸~表現一下我的孝心囉~真的謝謝內~
ap_F23_20100305095826662.jpg 

 

剛好初二回娘家就帶回去台中清水老家給老爸~照片左上是我和晴晴~右上是我二姊和老爸~其實我有跟老爸說這是參加BloggerAds獲得免費體驗的產品啦~老爸拿起來看~眼睛也看不大清楚了~我就講解一下~

【產品特色】:

  • 上了年紀的父母親平均每天總要吞許多藥,甚至需要先將錠劑磨碎成粉末才能吞食,「健固金華」很貼心的將八種頂級成份,研發成天然水果風味的果汁,讓保健成為一種享受。
  • 健固金華每份含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b99f0a356cc9.jpg  

 

 

在1月初時,我看到了Bloggerads有健固金華 十萬獎金部落客體驗徵文活動:徵選孝親部落客-照顧父母親的骨骼保健第二彈的寫手活動,

因媽媽的膝蓋手腕常常在喊疼痛...剛好又看到有這麼一樣可以保健父母親骨骼的保健飲品

很幸運的能夠得到試飲的機會,在2月初時收到...

在此寫開箱文,推薦給大家~~

 

 

4b99f0a33cacc.jpg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2401438.jpg 
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27樓之2
電話:0809-0903658




我們都知道,人一旦上了年紀,身體的機能會開始衰退,而老人家的鈣質流失嚴重,最怕跌倒,自己這半年的復健,也感受了身體不健康的情形下,其實很多事都是心有於而力不足(謎之聲:家裡的事都不做?),老爸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也跟我一樣是藥罐子(差在他是吃治療,我是吃保養),之前都會買一些營養品給他,雖然他都沒有什麼表情,不過看他都很乖乖的聽我的話按時吃,我想他應該還是很高興的。


這個健固金華是一種對骨骼有全方位照顧的一種營養品,當初讓我很動心的是它有100位醫藥學領域的大學教授、20位運動國手推薦,當中還不乏知名人物,我想在這麼多人的背書下,這樣的一個產品最起碼也讓消費者吃的比較安心。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