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Cherry Spring櫻桃泉.一罐搞定所有肌膚問題的懶人神奇霜 

 

 

1  

這次要介紹的是mimi連續認真試用了17天的優質保養品
--- Cherry Spring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廠商提供))



為什麼mimi稱它為"懶人神奇霜"?!?
因為它只需要一個步驟 是一個步驟
!!!
就可以完成臉部保養程序


只要洗完臉後擦乾後 再擦上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就可以了

膚況一般沒什麼問題時 10元硬幣大小的量
膚況很乾燥時 擦個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就什麼都解決了
這不是懶人神奇霜是什麼?!?
真的是很適合我這種懶鬼用耶 (大心
)




先概略式的跟各位看官報告我的膚況:


mimi
的肌膚是屬於多重複雜性肌膚
T
字部分易出油、暗沉、太陽斑、毛孔粗大
看起來是油性肌膚沒錯

但遇上冬天 除了上述的肌膚問題之外
還會出現缺水乾燥、細紋和泛紅的現象
倘若保濕得太滋潤 又會泛紅+覺得癢癢的

總之就是很麻煩 又難伺候的一張臉皮就是了






看使用心得之前 先來看看商品的介紹吧
2  

 

從郵寄箱取出時的商品 & DM 合照來一張
採用tiffany藍的外包裝真的很吸引人
整個很高貴優雅的感覺

3  

單看包裝盒上的大水珠 就覺得裡面躺著的
是很保濕的商品

4  




5

6



商品slogan從抹後的第一刻起 讓油光肌成為歷史~

這句話確實煞到我了 因為我是油人一尊
用過無數控油商品 不過通常也只能維持個3~5

3~5
之後 臉就會開始肆無忌憚的出油 一如往常

所以在體驗開始前 我就抱持著一種平常心
因為我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  


產品標榜的特色: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
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
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 它們協同運作
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
讓肌膚活力再現 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
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 倍加有效
質地水感清爽 不造成肌膚負擔

8  


打開盒子後 看到商品安穩的固定在一片tiffany藍的中間
這樣的包裝設計 可以避免商品在運送中發生碰撞

9  

10  



罐身設計色也是用tiffany 簡單的印上logo

11  

取出商品後 下面躺著的是另一份商品
DM
12  



盒內內容物照片來一張
^^
13  

14



罐子一打開 就飄來一陣很強烈的香味

我一開始沒有很習慣這香味
因為我用的保養品都是無香味或只有淡淡的香味







【開箱後第一次試用在手背上】

15  

 

使用前 乾手背照來一張




【抹上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抹勻後】

17  

雖然是霜 但吸收程度之快與乾爽度有嚇到我
完全吸收後 手背上有滑滑的手感 好爽





我知道 你們可能看不出也看不到效果
所以貼心的我 (被揍) 幫各位看官們截了放大圖
18  
使用前 手背的乾紋明顯可見
使用後 立刻撫平了手背的乾紋 而且還有焦柔的感覺
這不是造假 也不是修圖的效果!!!
如果看官們有機會體驗就會知道了


雖然乾紋被撫平了沒錯 證明保濕效果很好這點我也不質疑
可是看官們有發現我的斑點變明顯了嗎?!?
該不會一直被乾紋藏的很好

乾紋一不見 那些斑點就嶄露無遺吧
看來我除了保濕 也要好好的局部美白才行









接下來是把商品用在臉上約2週的對比圖

19  
這是我把cherry spring傳奇水感精質霜使用在臉頰的前後對照圖
我拍是拍全臉 不過為了不要嚇到大家 所以只截了一小塊

p/s兩天的對比照 我用的相機都是GF2
相機設定、室內空間、燈光都是一樣滴

一樣沒修圖 不過可能我用的是AUTO模式
所以在感光上有點偏差





在試用的過程中 可以感覺油水平衡的問題明顯得到改善
毛孔粗大、細紋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老實說 毛孔和細紋一變淺或轉淡

人看起來也比較年輕了 (((雖然年齡不是這麼一回事 )))


除此之外 也悄悄的覺得面皮有緊緻了一點點
啊多少也因為我最近很努力的幫臉部按摩啊


我很在意的美白效果反而沒有那麼顯著
臉部整體看起來 亮白了不少倒是真的
連朝夕相對的室友也注意到了
效果實在很令我滿意




我有仔細看說明書 裡面提到這產品也可減緩老化問題
雖然目前我還未感受到這功能 (((死不認老 )))
不過親身體驗過以上種種的效果後
所以基本上我也相信說明書上說的
可能解決肌膚問題的種種效果







肌膚問題改善之後 還額外的多了一項好處
就是上妝時粉底也變得比較服貼 不易脫妝

20  
即使不是冬天 我就是會有掉皮屑和浮粉問題 請看左圖

用了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約2週後的
皮屑和浮粉問題明顯改善

我終於不用每次上完妝後都要再拿小鑷子夾皮屑了

這真的很值得讚一下






mimi
使用心得結論:

21  

很多保養品通常在一開始用的時候有顯著的效果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後 肌膚問題就又回來了
總讓人覺得有"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得特別快"的感覺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用了2週後還是繼續發揮著效果
而且真的覺得自身肌膚問題有日漸改善
隔天起床後 臉的觸感還是滑滑的 真的令人很感動



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保養程序的保養品
也很適合帶去旅行 方便省事 省空間也省重量
所以之後到泰國&馬來西亞旅遊 說什麼也得把這懶人神奇霜帶去
不過應該不夠我從1/6用到2/22
所以我已經打算再添購個1~2罐以免不夠用




Cherry Spring傳奇水感精質霜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