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 麼漂亮的禮物盒真讓人捨不得打開它

這樣漂亮的保養品包裝

真的好讓人心動 

 2  


 

 

傳奇水感精質霜原本叫傳奇精質霜,
是易珈精心打造的完美精華。

但意外地每位體驗者
都對於她神奇的油水平衡效果讚嘆不已,
於是我們決定將她正名為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這是官網上的廣告文字

仔細看了產品說明和眾多使用者的心得,原來這樣一個產品居然適合各種膚質

而且還能改善各種膚質的煩惱

這....太神奇了吧!

 

3  



45  
先說說我本身的膚質

因為我個人很不愛喝水

所以身體和手腳總是呈現乾巴巴的乾燥肌

但是臉部的肌膚則是台灣人最常見的混合肌

T字易出油,兩頰易乾燥

而近幾年有努力保濕所以兩頰乾燥的狀況已經改善

而T字出油也會因為天氣而易


其實這類型的凝膠保養品 第一眼的觀念會覺得它應該歸類於保濕凝膠

不過,用了幾天後發現

其實它不只保濕凝膠這單一效果


以往用過的保濕凝膠產品 在使用後若不再加上會覺得臉很乾

但是這款櫻桃泉卻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不過以我個人的保養習慣

我還是會加上乳液做最後的保養程序

 


6  包裝漂亮內容物卻不馬虎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

所以不管你是怎樣的膚質

都能把它當成保濕品來使用

 


7  
推開後的質地很像凍膜

每次我都忍不住想要用他敷臉

不過這樣好像太奢侈了吧


因為強調適用各種膚質

所以說明書上也有各種問題膚質使用後改善的成效分享

所以第一次用這種全方位的保養品

真的感覺很不錯呢!

 

989  




控油度

撫平細紋

保濕度

透亮度

膚質改善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對他的控油度評分比較不準確,但使用後上妝的確比較持久

而最推薦他的保濕度,這種季節使用感覺最明顯

推薦給每個人,的確是一款適合大家的基礎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