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保濕產品啦~
是說冬天怎麼能不保濕哩!
這次的產品來自易珈生技
說到公司名稱可能不是那麼熟悉
那麼來講講他們家的產品
紅到不行的纖Q糖就是易珈生技的產品喔!
這次易珈生技新推出保養系列-櫻桃泉
剛聽到櫻桃泉這名字時
我忍不住在心裡驚呼
這名稱也太可愛啦~
是擦了就會有櫻桃般的好氣色嗎?呵呵

櫻桃泉這個系列主要是針對「油水平衡」、「透亮」、「緊緻」、「美白」、「減緩老化」等問題加以處理
不論是油光肌、痘痘肌、毛孔肌、暗沉肌、細紋肌、鬆弛肌都能一併解決
非常的適合普羅大眾啊

  1  

【櫻桃泉 - 傳奇水感精質霜】   50g   $1200

●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讓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這可不是我的聖誕禮物喔~
Cherry Spring櫻桃泉的包裝就是這麼夢幻
猶如精緻禮物般的包裝
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置身於內的就是能讓肌膚油水平衡的秘密
以清爽的白為底色加上略有TIFFANY風的湖水藍
清新鮮明的配色很難令人移開目光
[從抹後的第一刻起讓油光肌成為歷史~]
這句話更是講到我心坎裡
因為我就是那上妝容易出油暗沉脫妝的油油臉   

2  

 

終於到了打開聖誕禮物的時刻((誤...
一掀開精緻的盒蓋就瞧見本尊啦
瓶蓋上的產品名稱有做陰影設計
隨著角度變化字體就有立體的感覺
雖然是塑膠瓶身
但瓶身厚實拿在手上頗有份量
且延續外紙盒白+藍的清爽配色
清新鮮明的藍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3  打開瓶蓋後內裡還有一層保護蓋
很好很好~這樣才能避免內容物接觸空氣變質
先給泥加一分唷~
透明厚實的瓶身感覺好清涼
就像源源不絕的泉水快來滋潤我乾涸的臉吧!

4  盒內沒有附挖棒
所以在使用它之前請跟我一樣
拿出妳手邊的挖勺吧
千萬別偷懶用手沾取
這樣會減少保養品的壽命

打開內蓋看到質地時讓我好訝異
這款精質霜感覺有滿滿的水分
之前接觸到的霜類產品都是滋潤具油感沒啥流動性
沒想到這款精質霜卻是這麼水感
完全是產品如其名

5  

 珍珠白的凝露質地
稍微傾斜瓶身還會隨著流動
香氣清淡自然
其實我聞不太出它的奧妙XD
不像花香也不像草香
總之很清爽不難聞喔

6  

 翻了翻盒內附的摺紙DM
原來精質霜的名字有經過正名
一定要正名的啊!
那水感真的是看得到摸得著

7  

 

這五種功能我都想要(沒辦法...肌膚太糟)
快點讓我打包帶回家
如果一瓶就能一次解決
完全是符合懶人需求

8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成分對我來說很新鮮
有幾項是之前沒touch過的
沒想到蘑菇有保濕及縮小毛孔的功效
在我印象中磨菇只能拿來吃啊XD
火山泥自古就是美容聖品
傳奇水感精質霜把火山泥小分子化
進化後的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賦活肌膚能量

9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
T字容易出油
雙頰及眼周卻很乾
進入秋冬季節時偶爾還會乾澀脫皮
較滋潤的乳霜雖然能拯救我的缺水狀況
但太營養的潤澤度
讓我上妝後撐不到半天就會浮粉
粉都掉光光東一塊西一塊
小花貓般的臉真是讓人很尷尬

我喜歡的保濕產品
首要條件一定是清爽
要能讓我的肌膚呼吸
擦拭後不黏不膩
很幸運的接觸到了櫻桃泉
水感滑順的質地在推抹時很好延展
手指推抹開時帶點絲滑的觸感
一小勺匙的量就能均勻推滿全臉
剛擦上時在臉上形成一道保護膜
一開始我不太習慣
覺得臉部肌膚像被束縛住
看起來有點油光摸起來也小黏
5~10分鐘後發現原來這都是短暫現象
吸收後的肌膚一點也不黏膩
飽滿水嫩的膚觸非常舒服
擦起來真的沒有負擔
也沒有讓我過敏長痘痘

10  

這幾天天氣狀況不佳
每年冬天必定陪伴我的肌膚脫皮也來報到
有了櫻桃泉我整個是卯起來用
晚上洗完臉乾澀的臉龐不能沒有它
早上上妝保濕打底更是少不了
吸收迅速清爽還可以薄敷當晚安面膜
一瓶抵多瓶完全被我發揮到淋漓盡致
肌膚水分喝飽飽後出油也減少些
油水平衡的水嫩肌上妝也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