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此文為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體驗分享文】 

廣告上常聽到「一瓶抵多瓶」 
不過它還是得擦化妝水、乳液  
今天非常興奮且大聲的想跟大家推薦這瓶才是真的 一瓶抵多瓶  
對~   
有了它就不用化妝水也不需要其他乳液了 
重點是它能幹嘛? 又是什麼?  
看看首頁照  
我用了20多天的親自見証  
如果你覺得有漂亮的話, 那麼請繼續看下去 ...............

我發現只要入冬後,我的皮膚就會開始出油   
原本以為經過這半年多來不斷嚐試、使用各種保養品後   
我的皮膚已經接近完美了    (好啦,我被mo傳染得了公主病了)  
沒想到上個月它卻開始在T字部位出油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喔   
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T字出油,但兩頰卻開始乾燥、脫皮  
這種症狀本來就麻煩,但還不至於沒藥醫  
但別忘了我又是一個超級大懶人  

上次去醫美我才知道   
原來皮膚太乾時,它就會自動產生油脂來保護自己  
這時我才明白  
為什麼每次洗完臉後我的皮膚就會顯得乾乾的  
然後離越久我臉的出油量就會隨之增加  
以前還好  
但入冬後真的是油到讓我不得不二~三小時去洗一次臉  
不然渾身都會不自在  
有時真的不行,才會去擦一下保養品  
別忘了平時在家我是真的很懶   

當我看到櫻桃泉的 「讓油光肌成為歷史~」這句時  
我馬上大大心動  
在知道它用法就是洗完臉後擦乾、塗上  
這麼簡單又方便  
這不又是為我這種懶人量身設計的嗎?  
不用看看  啟不太對不起自己了   

你沒看錯,櫻桃泉的盒子就是這麼的精緻高質感。拿在手上都忍不住跟著高雅了起來  (最近想當貴婦想瘋了~)
2  

打開來是非常簡單大方的設計

3
【櫻桃泉】起源於神奇的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粹,它來自天然的冰河火山土,跟泥巴一樣自然,卻有卓越的保養機能
經由特殊製程所淬煉而成的微分子,它擁有超乎想像的13張美國專利。小分子化後的火山礦物精粹,進化後是如此完美

4

一看到產品說明就讓我笑了,第一次看到成分說明居然把每種成分都特別解釋其效果呢
還有還有,它的產地是台灣喔!
 

 

5

產品特色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
    
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讓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易珈生技所研發出被稱之為"修復霜"的革命性保養品。
擁有13個美國專利Karoo冰河火山泥所製成,針對改善油光肌、痘痘肌、毛孔肌、暗沉肌、細紋肌、鬆弛肌

6

 

 

功能:
油水平衡:從抹後的第一刻起,就讓肌膚舒緩乾淨一整天  
長效保濕: Zemea 有機植物多元醇,以及多種植物精粹提供肌膚保濕力  
減緩老化:來自西班牙的皮達盧西亞的珍貴橄欖精華,由頂級初榨橄欖油,提鍊珍貴HT 橄精華,能撫平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與抗氧化力  
淨白透亮: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白樺樹液,保護、修護、淨白

裡面還有一層內蓋防溢漏。這內蓋一開,馬上傳出迷人的清香味

7
裡面很特別!它很像涷膜,又比涷膜更水嫩、清爽。這瓶水凝感十足
8  

一塗在膚上馬上就能感受到那種介於水與乳霜間的那種滋嫩。原本想說看起來水水的,沒想到不一會兒它就全被吸收了
擦完後皮膚由裡透涼,很服舒,一點也沒有擦了保養品般的厚重或是黏膩感
 

9

右後則是附上的一本厚厚的產品相關雜誌,裡面還有好多素人見証者呢
10

首先來看看我的素顏膚況吧
這才早上洗完臉約三小時而以,T字部份都油亮到發光了;兩頰及下巴卻乾到用力一搓就會有屑屑滿天飛
 

 

11

我平常早晚洗完臉擦乾後就只單擦 櫻桃泉 這瓶而以  
白天如果有約需外出才會再上BB   
對了  
如果只是單接送gumo上下學的話,我還是只擦這瓶而以 
(
這樣不太好啦,外出最好還是上一層隔離霜之類。不過我說過  我真很懶)
就這樣連續使用一個多禮拜後的某天晚上  

這很明顯是我對著鏡子自拍吧! 會突然想拍下這張是因為...
經過一整天我的臉居然不出油了,而且皮膚由裡透亮出來,整個臉也更緊緻感。
在燈光不佳又沒有專業拍攝之下,還能從照片看到這種效果,你們就可以想像當下膚況有多好啊
 

 

 

12  這是12/24日晚上在momo學校的聖誕晚會所拍。除了眼裡的紅血絲透露出一整天跑趴的疲倦外,臉上的妝根本看不出已經撐了一整天了

 

13  

我現在己經很少像這樣上妝了  
原因之一就是我臉太容易泛油光,一出油就會浮粉  
浮粉不馬上處理就會看起來非常噁心  
偏偏一來我懶  
二來現在出門都是帶著gumo  
帶著他們二個,實在很難再顧到我自己   
 
1步完成繁複保養程序,7大精純專利活性成份,13張美國專利,讓肌膚油水平衡,全面促進肌膚活化。奢華的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14  

最近常趕文讓我常半夜1~2點才睡  
加上每天都要早起載gumo去學校  
有了櫻桃泉這個好幫手之後  
晚上洗完澡;早上洗完臉出來就取適量塗抺於全臉  
只要簡簡單單幾分鐘  
讓我變美就是這麼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