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看到這樣的開場白就很一目了然了吧?!

生產完到現在,潘小冠在下個月就要滿三歲了。但,生產完之後背負在身上"重擔"可是沒有隨著潘小冠的長大而減輕。

產前到產後都一直保持著大吃大喝啃到飽的生活,可以說是多吃少動的"幸福"。應該可以說是漸漸成了變相的...甜蜜負荷~哈哈!

然而這樣的日子還是會讓身體真的變得有些負荷,除了身體上的不適感之外...最討厭的就是什麼衣服都穿不下、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的窘境,相信這都是胖女人的痛苦之一。

然而夏天到了似乎就該有些動力產生才是,食量非常大的我...想馬上從美食中跳脫出來可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於是乎開始尋找可以代替白飯的方法,因為我是個超愛白飯、又吃得多~不吃就會覺得沒吃飽的人,所以...無法忍受挨餓的話就得尋找其他方法來填飽自己的肚子。

每個女人都想窈窕也想保持好身段,有耐力的人贏得了美麗、反覆失敗的女人只能不停尋找...安慰自己的藉口,然而一試再試~

所以我覺得除了想從飲食中來改善的話,輔助的東西與產品也是提升自信心的方法之一。所以從書中來了解許多蔬果的營養或是飲食方法...等等,就成了自己第一個輔助的對象!!

為了不想因為失敗而復胖,我不停說服自己絕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也不吃西藥減肥產品,寧願慢慢來也不要快速達成目標。這絕對是讓自己不復胖的重點~

2.png 

(以下純為個人分享,效果依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而有所不一樣喔!)

接受到了可以試用第二代纖Q的機會。當下有稍微猶豫了一下便開始找尋不少它的資料,才發現還真有不少婆婆媽媽都挺愛的。當然去年纖Q超夯的當然也知道,不僅是網路四處都看到~連新聞也強打了一陣子,說是許多立法委員之類的都很搶手!!

而最吸引我的是,它就像一般軟糖一樣..整個感覺就好了一大半!

雖然沒有吃過第一代,代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來試吃第二代的纖Q~

這一次還提供了一個月份的第二代纖Q糖喔!真的好大方~寄來的時候有兩大箱..著實有嚇了一跳!!

【試用品簡介】纖QII,皇家尊榮組

繼2009年,纖Q以席捲全台之勢,成為女性必試聖品。2010年,易珈生技經過半年的不斷研發、消費者體驗,推出更新、更好的第二代纖Q糖。

此次改版,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之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另外纖Q家族加入了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完整的雞尾酒配方,讓第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

 很多朋友再問:「為什麼第一代纖Q還在熱賣的同時,就要那麼快推出第二代的纖Q糖呢?」

 易珈生技總經理吳啟慎回答到:「我們是做品牌,我們品牌的價值是提供業界"最好的產品",這個市場上不缺便宜卻機能不足,只想賺消費者錢的東西。隨時隨地把最先進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就是易珈的使命。」

 只有纖Q能淘汰纖Q,第二代纖Q,驚豔上市!!

3.png 

 非常決心的想開始改變所有的飲食,第一個就是改變了自己的飲品。

 統一高纖豆漿還有無糖的AB優酪乳就成了我每天早上必喝上一杯的飲品之一,一方面喝上一杯很健康之外也就不會在吃上更多的其他食物,喝上一杯當然不能填飽肚子啦!我堅持不會讓自己挨餓,早餐吃得飽是我的原則之一。因為早餐就是一天的活力來源喔~這也是想窈窕自己就必須知道的常識!

 另外常來我們家的朋友都知道,燕麥飲品或是乳酸類的飲品都是我們家的最愛,通常額外的點心我都會攝取像是林鳳營的穀麥優酪乳或者其他有帶顆粒類的燕麥,除了有飽足感之外自己也很愛啦~基本上都不太攝取含糖類的飲料!!

想喝都喝無糖綠茶或者烏龍茶,現在的首選當然就是很夯的茶花~至於哪個品牌好呢?只能說是自己的喜好啦~呵呵

4.png 

現在很推薦的就是這個爽健美茶啦~相信很多愛美的女生都必買的。加上現在四處折扣多~是可以參考的飲品喔!!也是零熱量~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於會水腫的關係,所以除了不喝含糖的飲料之外...我連喝的時間都變動了!

通常我一定餐前先喝個幾口,如果覺得很渴就會喝多一點點...當然也就會增加多一點飽足感或者飯吃一半再喝幾口~由於我個人不愛喝湯啦~若想喝湯也是餐前喝就不喝茶了。最常喝大量茶的時機就是吃飽之後的1個小時, 想喝就喝~我發現如此一來水腫的情況真的改善不少說!整個人自然看起來就會窈窕一點點~哈哈!

加上我有吞維他命的習慣~所以吃飽後吞維他命..想喝含茶類或含有咖啡因的飲品自然也要相隔半個鐘頭到一個鐘頭比較好!

5.png 

再來說說第二代纖Q吧!

第二代纖Q糖除了提升原有成份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另外,纖Q家族加入了花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讓第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

 這一次的包裝也整個大升級啦~吃完了之後整個都是可以拆解壓平的!很棒的設計~

 整個外觀看起來就挺搶眼又舒服的

 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每一顆軟糖都有屬於自己的任務~也是一目了然的知道所含成分為何?還有吃法~

6.png 

 第一代只有三種,第二代多了一種就是"代謝達人"。

來自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公司Nissin Foods特別授權的NA1小麥抽出物,以及美國Integrity公司授權之Cinnulin PF專利肉桂萃取物,花釀櫻桃散發著令人陶醉的填美香氣,濃稠的唯酸滋味,在味蕾上綻放出不同層次的絕妙口感,果味濃厚的芳香,細細咀嚼,展現出無可抵抗的豐腴甜美!

‧日本日清大廠專利製程

‧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

‧日本專利3499260號

小麥胚乳含豐富食物纖維,增加腸胃蠕動

亦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有效減少

‧SGS檢驗,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7.png 

吃起來的果香味很濃郁,口感有Q之外..香氣真的很吸引人,會很想很想再吃下一顆的衝動。吃起來完全沒有什麼藥的味道~真的就像是一般QQ糖一樣,但是風味更加更不一樣喔!

每一顆纖Q糖的外包裝上都有印上"纖Q"兩個字,感覺就是非常的可愛!!呵呵~很簡單的包裝卻帶有一點品味!

搭配吃纖Q的日子~每天恩恩的次數至少約兩次,因為本身就沒有太多便秘的問題...蔬菜有吃很多~恩恩更加順暢喔!

8.png 

澱粉切達人是鳳梨口味的喔!

來自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在纖Q特有的嚼勁中蘊涵著成熟的熱帶水果香氣,鳳梨的濃甜與清酸,一瞬間化入口中,滋味絕妙!

‧來自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

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年度最有價值營養保健產品獎

‧Therapy Times營養品類MVP

‧美國特選品種,具獨特活性

‧具美國FDA保健相關認證

‧具GRAS食用安全認證

‧一公克的PHASE2的澱粉酶中和活性高達14,538USP units/公克

‧SGS檢驗,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這四種纖Q糖吃起來真的都是非常有Q的口感,想拿來跟一般軟糖比較似乎又好像降低了等級般?!

雖然軟糖外頭有裹了糖,但不知為什麼吃起來並不會很甜喔!而且~想要細細品嘗的話...含在嘴裡頭它會慢慢的融化,這樣的吃法又是另一種風味!!

9.png 

超油切達人,葡萄口味!!

來自日本Ricom公司專利超油切成份,製作成香檳葡萄風味的纖Q糖,醉人的葡萄甜、豐腴奔放的果腴奔放的果酸口感香檳般的甜美葡萄口味在舌間紛紛綻放,非常迷人!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

Chitoglucan為油切茶專用成分,大量添加,機能卓越

‧中華民國247752號

‧含日本產地證明、重金屬、農藥檢驗證明

‧SGS檢驗,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所謂的葡萄口味軟糖,味道濃郁之外又帶點不一樣的香氣!也是非常好吃喔~

其實每天午餐和晚餐前這樣吃上幾顆軟糖也是一種享受,由其是許多人為了想窈窕一下都不碰甜食..其實很容易憋久了就破功,所以吃纖Q糖是很棒的享受!

10.png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風味

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2008最新專利的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融合草莓及野果的唯酸口感,散發著溫帶水果自然清新的氣息,值得砌一杯大吉嶺紅茶,細細品嚐!

‧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特殊製程生產之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2008最新專利,專利字號US6,E160,172、US6,395,296、US6,875,891

‧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安全有保障

‧Super Citrimax,其中HCA含量高出一般市售品20%以上!

具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

‧SGS檢驗,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每次到了可以享受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只吃3顆真的不太夠。所以我都很喜歡用含的方式讓它慢慢融化,似乎就稍稍滿足了口腹之慾!真的很好吃喔~超推的!就算是買回家當零食吃都很棒~哈哈!甚至熬夜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就拿一兩顆含在嘴巴裡甚至是宵夜之後也會偷吃一下

推薦給大家"燃燒達人",如果想要試吃看看纖Q糖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還是喜不喜歡!真的可以從這盒下手,除了草莓風味很棒接受度高之外,有可以當點心吃~嘴饞的時候就可以吃。所以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個~真的很棒喔!常常晚上會偷吃.....

11.png 

附贈的商品DM中有詳細的商品介紹,還有很多美美照片欣賞喔!!很棒的一本廣告DM~

12.png 

在我收到纖Q糖的錢一個禮拜開始,已經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除了早餐進量吃的健康不油膩之外,午餐還是維持原來的吃法,只是白飯的量減少了點..配菜就吃多一點。白飯為什麼藥減少呢?!因為本小姐吃的白飯量都是用"碗公"來計算的~可不是一般的家庭碗呀!呵呵~

13.png 

至於晚餐呢!就完全不吃白飯,改用高麗菜來代替~聽說高麗菜可以消除體內毒素喔!!而且我自己也很愛吃。一顆高麗菜可以分成四天的份量,書中雖然說是用大蒜~但是我不喜歡大蒜,所以就沒有用任何爆香...就直切放點橄欖油就下去炒了~也是完全不加水喔!因為高麗菜會出水~呵呵!然後用黑胡椒鹽燒為提味一下就好了,不得不說好吃到爆~我媽我妹連潘小冠都覺得好好吃~果然是天然ㄟ尚好。

只要不覺得懶惰~基本上是吃不膩的!

只是雖然這樣改變~可是窈窕的速度竟不如我預期說~呵呵!

還有就是燙番薯葉啦!!基本上我都是現摘現燙~超新鮮的!

這就是自己有個小菜園的好處,而且這陣子我也很喜歡用蔬菜煎餅~自己用的不油膩之外又超健康的,常常都是加了兩三種蔬菜或者菇類就可以了~偶爾也可以加加火腿換換口味。番薯葉也是我超推的喔!而且營養價值也不錯~

也算是瘦身減肥的良品啦!!

這兩菜是我非常大量攝取的蔬菜,因為方便取得啦!!隨時都有得吃~而且吃不膩!

有一兩個禮拜的晚上,我幾乎都是吃這兩樣蔬菜......還有空心菜也是~有時候覺得不夠味道,還是會吃吃其他配菜!!重點就是不勉強自己挨餓或者嘴饞又死不吃...哈哈!就是不痛苦的窈窕~

14.png 

自從收到了纖Q糖之後每天午晚餐前就可以來享用一下甜點,餐前是攝取"超油切*1、代謝達人*1、澱粉切達人*2"

我都是喝完了察,然後真的像吃飯的時候在吃下纖Q糖~約10分鐘之後再去填飽肚子!

收到纖Q的時候也有附上一份飲食記錄表,隨時都可以注意到自己的飲食變化還有是不是記得吃纖Q呀?

有了記錄表,真的會比較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由其是前一天不小心吃太多了之後,隔天就要注意一下攝取量了~

15.png 

每個包裝盒後面都有詳細的成份介紹與食用方法~

16.png 

每天還有兩次的甜點時間,這個時間是最不會忘記的!!呵呵~真的好吃..嘴巴很想解饞時,含個一兩顆就可以解除危機啦!!這算是我熬夜的幫手之一!

17.png 

纖Q糖~真的很Q喔!!咬下去之後還會回彈~口感一級棒!

18.png 

也許有朋友還是會有所疑問,軟糖本身是不是真的沒有什麼藥味呢?!

說真的~真的是一點藥味都沒有耶!

吃的到的..就是每個口味的專屬味道~很香很濃郁,就跟市面上的果汁軟糖一樣~只是口感上更Q更彈~味道更加濃郁!

這一個月這樣吃下來,這中間還是會吃零食、控制不住的時候還是會吃宵夜解饞,阿母包了肉粽也忍不住一天吃上四大顆,出門也會不記得的大口大口把飯都吃光光。還有,熱量高死人的麥當勞還有甜甜圈...還是照吃不誤,簡單來說只要是出門就等於破戒狀態!!

但~平常來說還是盡量讓自己注意飲食,下午的時候在庭院健走...不停的走!!潘小冠都說這是運動~對啦~就是運動!!

其實想窈窕真的除了要有耐心、恆心與毅力之外,也不能否認的...那輔助的力量也是一種力量與信心~就像是買了那本書,就深深感動到這樣的吃法是健康是對窈窕有幫助的~所以不管怎麼吃就覺得那就是好吃!不知不覺就把白飯的量給減少了很多很多,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拿碗公裝白飯,但還是告誡自己不能有挨餓的感覺,想吃就吃才不會因為挨餓而驅使復胖的動力。

而開始吃了纖Q之後,又覺得自己的使命更加偉大一樣~哈哈哈

偶爾吃多了~沒關係下一餐不要吃太多,宵夜時間到了忍不住嘴饞,等等再吞幾顆纖Q。

這一個月下來~相信我不是最努力也不是最用功的那一個,只是卻不得不承認...窈窕它的確有向我揮揮手。這兩天才跟阿母說~看看我的肚子本來緊緊的~現在鬆了..多難看呀!這也在告訴自己該好好抹抹乳液保養緊緻一下了啦!!

不過才一個月的努力還不夠,因為本小姐所背負的重擔真的是挺多的~所以再接再厲繼續努力下去。

纖Q會這麼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吃過了之後才知道它的魅力,很想嘗試有不改動身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可以試看看喔!!搭配上正確的飲食,很快的就可以知道纖Q的好在哪哩!!每個人的體驗不同~所以也許你的感覺會比我更加強烈也不一定。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飲食~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19.png 

這一道除了簡單之外對瘦身有幫助連小孩吃都很健康喔!!

20.png 

這一道湯很簡單~材料也是容易取得!因為家裡有種山藥~上次ㄚ爸採收了幾條,加在蔬菜煎餅裡頭也超好吃的喔!

通常這道湯會菜餐前就喝,然後這一餐就不吃白飯!!

PS:

可以自己去買一本書~裡面都有詳細介紹。這裡空間有限就不額外跟大家分享啦!!因為文章過長會被截斷~

21.png 

洋蔥也是很棒的食材喔~雖然書中推薦的擠到熱量都不算低,但是對身體健康益處挺多的!而且洋蔥可增強免疫力~我也非常喜歡用給潘小冠吃!

我最喜歡就是加在炒飯裡頭啦~偶爾嘴饞..就會想吃我最愛的炒飯。

22.png 

想要窈窕的時候其實也挺忌諱一成不變的菜單,所以也超推薦大家要善用季節的食材啦!

在鄉下都自己種~現在生什麼就吃什麼!!最近似乎盛產著南瓜,所以阿母也會煮這道湯!雖然添加的食材不太一樣,但是南瓜跟排骨才是主角啦~呵呵

還有苦瓜最近好像也不少採收~聽說吃苦瓜也很好喔!!可惜本小姐不吃苦瓜~怕苦........

23.png 

芝麻糊也很健康~早上熱熱一杯也很棒喔!買這個包裝的很方便~想喝隨時都有!

24.png 

早餐我也很喜歡來根香蕉喔~而且會幫助排便順暢!!尤其是跟豆漿一起喝很棒~因為我懶得去打汁都嘛是直接吃直接喝~很方便呀!!

25.png 

這個可是我宵夜的最佳選擇~除了泡麵之外......就是喝這個!!這個也是幫助排便喔~喝完了再吃上一兩顆燃燒達人...很滿足~

這個湯選擇很多~我只固定買兩三種換換口味!它除了熱量不高之外...其實都挺好喝的~

26.png 

這個就是本小姐熬夜必備的~2合1超方便的!!!選擇沒有蔗糖添加~

其實這一個月下來~記錄表上都記錄好了!!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每個想窈窕的帥哥美女~大家都能達成目標

實在是因為很多人想窈窕的時候又不敢吃甜食,纖Q糖就解決了這個困擾,而怕吞藥丸又怕有不好成份的朋友...纖Q也同樣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纖Q是不事很值得一試呢?

而且多方面都有照顧到~也算是個十全十美的輔助食品!

希望您會跟我一樣喜歡纖Q~也會喜歡我的窈窕分享!!

以前我也是個不太喜歡喝無糖綠茶或者烏龍茶的人,最愛的還是果汁類的飲品。雖然一開始挺不習慣的~但幾天之後就漸漸習慣喝無糖或者白開水,反而習慣之後就比較不喜歡喝甜的飲品,但是每次月經來的時候"嗜甜如命"衝動還是會湧上來!!所以每到那個時候..我還是忍耐不住喝有糖份的飲品~或者泡蜂蜜水解渴,也會吃吃巧克力之類的來解甜。

所以這段時間下來也是挺多感觸的,想快速的人就會忍受耐餓努力運動,但是受下來速度快了..哪天奈不住又復胖了。而我的速度雖然緩慢~但..偶爾的大吃特吃卻不太會影響到體重變化,我覺得這才是比較健康的方法。當然每個人體質選擇不同,大家還是要去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不挑食..我幾乎都不太挑食也是什麼都吃,只是不要吃撐了..但餓了就要吃~而輔助食品也不能說只吃好玩,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作用,一個月中我也不少次都是大吃特吃..但卻不見造成反效果,所以有決心窈窕的朋友就可以選擇來試看看~但是如果只想大吃大喝不運動就想只靠著輔助食品來窈窕...說真的那也只是曇花一現..過了就沒了~

就先這樣囉~謝謝大家

27.png 

纖Q王國Banner超連結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