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新聞及民視消費高手專題報導...大學生了沒電視節目還有美鳳有約介紹纖Q糖,不分藍綠營立委,掀起網購瘋潮,以及雅虎搜尋關鍵字第一,真是當下火紅的產品ㄚ

1.gif   圖擷取纖Q官網

據了解是只要生活作息及飲食正常和適度的運動就可以變得不一樣..我在說我本人~~~~"豬頭"喔..因為姓朱又胖又肥還挺個大肚暔..所以大家叫我豬頭

在看完纖Q糖的資訊,也在網站上看易珈生技裡的介紹文及多位體驗者的心得...看的我心癢癢,想慾慾而試

2.jpg 3.jpg

因為婚前婚後的我完全走樣..深怕老婆不再愛我..而對人造(台)

結婚照

4.jpg 

結婚後

5.jpg 我的大肚暔

就在此時,老天爺好像聽到我的願望...纖Q小天使相中我了,居然出現在豬頭家族裡,邀請我參加全新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的體驗...前往官往一探究竟..好吸引人ㄚ...心中萌起一線生機...我的豬頭變身有望了

現在第二代纖Q更好更多更進化...此次改版多了原有的3種口味,及成份外,還添加新的原料...口感~酒釀櫻桃口味..讓纖Q糖多了一種令人充滿希望的快樂元素...

繼2009年纖Q席捲全台,成為愛美女性朋友的青睞..現在連男性朋友也紛紛欲試..易珈生技經無數研發,消費者體驗..淘汰的過程中不斷研究..尋找美麗又簡單的方法...讓人享受幸福快樂的滋味..讓第二代纖Q更令人期待...期待它的滋味、期待我有抽中..期待~~有太多的期待了..

當收到纖Q傳簡訊給我時說我已入圍了...此時的我高興..就差沒有芳鞭炮而以

收到商品時打開一看..哇!哇,我有沒有看錯,居然有兩大箱14小盒價值8400元的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一個月份,且都是正品,廠商果然大方

6.jpg 

還附有食用說明書,相關服務電話,讓人可以安心食用

7.jpg 

吃起來的感覺有像吃糖一樣,QQ的,一打開小包裝就聞到清新果香有4種口味,真的好吃

纖Q糖讓人吃的無負擔...看看先Q包裝外盒..是不是有種吸引力..這也是易珈生技成功打入市場的地方..把保健融入生活..讓愛美的女性散發出自信與魅力,讓想改頭換面的男性找回自尊


熱帶鳳梨=澱粉切達人~鳳梨口味,帶點酸甜,放入口中,口感絕佳

8.jpg 

成分說明

9.jpg 


 

香檳葡萄=超油切達人~迷人酒香,葡萄清甜,挑逗味蕾,綻放青春

10.jpg 

成份說明

11.jpg 


草莓野果=燃燒達人~~酸甜口感,自然清新..我的最愛

 

12.jpg 

成份說明

13.jpg 


花釀櫻桃=代謝達人~~天然香氣,迷人分芳,櫻桃小嘴,變身希望

 

14.jpg 

成份說明

15.jpg 

軟糖好漂亮ㄚ,經瑩剔透真的很誘人,平常很少吃糖的我,居然愛上它了

16.jpg   纖Q王國Banner超連結 http://www.365biotech.com

光看包裝就會令人垂涎三尺..每顆糖一小袋一顆,上面寫著纖Q,很像小朋友吃的軟糖,這樣的包裝放久也不會潮濕變質,且攜帶方便...讓我上班也輕鬆變身...

飲食正常,不暴飲暴食,少吃甜食、油炸物和垃圾食物,多運動,調節生理機能,可使健康維持並促進新陳代謝,纖Q糖像代謝達人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我的生活作息都正常、每天運動..要恢復成我與老婆結婚時的身材是指日可待的........期待中

老婆為了你我會加油

我的日誌

一般成人男性每日所需熱量約2000大卡..在變身食熱量需少500-1000大卡,才會有預期..這段時間的飲食的運動如下

每天早上

運動30分鐘如健走、騎腳踏車、跑步、掉單槓

17.jpg 

18.jpg 

早餐吃有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麥片、高纖燕麥、高纖豆漿、地瓜、五穀饅頭、清粥、吐司、低脂牛奶等,提高纖維攝取比較有飽足感

每天午餐

如:便當、不吃油炸物、炒飯、炒麵、湯麵、水餃等..多吃蔬果再加上飯前的澱粉達人2顆、超油切達人1顆、代謝達人1顆

3-4點休息時間吃3顆燃燒達人

每天晚餐

先喝湯吃水果再吃飯,以蔬菜水果居多..菜以水煮.. 魚、肉類以蒸取代油煎油炸

只吃八分飽...盡量在6點半前吃完,過8點不吃宵夜,再來3顆燃燒達人解饞

飯後運動如打籃球、其腳踏車、打羽球1小時,再加上飯前澱粉達人2顆、超油切達人1顆、代謝達人1顆

19.jpg 

20.jpg 

睡前仰臥起坐

21.jpg 

平日食用納豆Q10紅麴、維他命補充營養不足

假日沒上班時,中午或晚上會泡茶加以輔助

至於1個月後的我到底有沒有成功?...答案是有~~~小小的不一樣..但這就是好的開始

請點閱此網 http://lsc649.pixnet.net/blog/post/31348867

大家等著看日後的生活照吧

22.jpg 

這是6月5號6號的出遊,請各位朋友評鑑,我的肚子有沒有小很多呢?

此為本人豬頭我的食用後心得及個案...不代表所有人都會有相同的感受...也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