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在現今這個追求"魔鬼身材"的社會,出門都故意選寬寬鬆鬆的衣服穿,因為食在不是魔鬼身材,何必出去被別人品頭論足呢?唉.......

曾經嘗試過幾種減重的方法,但是大多因為沒時間而且費時,導致無疾而終....

2.png 

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纖Q糖,據媒體報導說,立委們及公司行號的瘋狂搶購,聽說還發生缺貨的情形,這更增加了我的好奇心了.........

為了追求其真實性,我還特地上了纖Q糖的部落格,發現其首頁出現了這樣幾行字: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纖Q一代以順利銷售一空。纖Q二代因庫存量不足,2010-06-01起暫時停止供貨,待庫存量足夠後會擇日上架。(纖Q糖好像真的很熱銷呢!)

3.png 

自從體重來到55公斤之後,我就不碰體重機了,實在是沒有勇氣看那上面的數字.....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往上一站,天啊!63公斤!!這體重機有沒有壞掉啊!

找來家人確認他們的體重,結果.....體重機沒壞,我就是63公斤!

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我.....要減重啦!!!!

肥胖畢竟不健康,很多疾病也會因肥胖而產生,家人催促著我要運動,但說起來容易,實際去身體力行真的需要毅力呀!可愛的家人啊~~我需要你們當我的啦啦隊,幫我加油啦!

4.png 

纖Q糖的成份是否安全?要如何食用?讓我們來研究看看吧!

5.png 

‧日本日清大廠專利製成

‧日本專利3499260號

‧SOS檢驗,未檢驗出112項西藥成份。

6.png 

代謝達人(花釀櫻桃口味)

含有專利日清NA1小麥抽出物+Cinnulin PF肉桂抽出物

吃起來不太像是櫻桃的味道,但是香Q有嚼勁,名為"代謝達人"想必是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小小兵唷~~~

7.png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

‧Chitoglucan提供強力油份抱合作用。

‧含日本產地證明、重金屬、農藥檢驗證明。

‧中華民國專利247753號

8.png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口味)

含有日本Ricom公司專利的Chito Glucon金針菇抽出物......

吃起來有非常香的葡萄味道,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9.png 

‧2008最新專利,專利字號US6,E160,172、US6,395,296、US6,875,891。

‧美國GRAS安全性認證,安全有保障。

‧具7所大學9個研究單位相關之臨床報導。

10.png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口味)

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的專利Super Citrimax藤黃果萃取

吃起來有香甜的草莓味,可愛誘人的味道。

11.png 

‧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年度最有價值營養保健產品獎。

‧Therapy Times營養品類MVP。

‧美國特選品種,具獨特活性。

‧聚美國FDA保健相關認證。

‧美國GRAS食用安全認證,安全有保障。

12.png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口味)

專利Phase2白腎豆萃取

吃起來有淡淡的鳳梨味

13.png 

平常吃大餐,都會有罪惡感,不吃對不起自己.......

14.png 

要外出用餐也不用怕,只要抓"澱粉切達人"2顆、"超油切達人"1顆、"代謝達人"1顆放在包包內,方便又不佔空間~~

15.png 

如果嘴饞想吃零食,別怕別怕!拿出"燃燒達人"來,把垃圾食物放一邊吧!

燃燒達人內含藤黃果

16.png 

世界上沒有懶女人,只有胖女人。

要擺脫胖女人的我,就先要好好規劃一下減重計畫啊....

17.png 

健康美麗計畫書:1.飲食控制(多吃蔬果,甜食、油炸類少碰,晚上8點以後不進食)

                      2.餐後30分鐘的慢走或騎腳踏車

下圖是我一個月的成果,來檢驗一下吧!

18.png 

剛開始,非常認真地執行我的計畫,但是後來朋友去餐多,加上也懶得做運動,體重始終在63~62之間徘徊,到了第20天左右,那時才刻意少用餐的份量,每餐大慨減個1/3的量吧!還有積極地運動,所以體重一度掉到61公斤,那一天讓我欣喜若狂。但一稍不注意控制,體重又回來了,一個月的計畫,最終成果是.....減了1公斤!

19.png 

其實也不錯了啦!因為健康的減重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

但是如果對我的減重計畫意志力在積極一點,相信未來要回復到我苗條的狀況,應該不會是夢才對!(特別感謝易珈公司,大方贊助一個月份的纖Q糖唷~~)

20.png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差異而有不同效果喔....)

纖Q王國:http://www.365biotech.com

纖Q官方部落格: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