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年度部落客最華麗的戰役即將展開!

只是這一次,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落落長的纖Q第二代試吃文,以下開始!!!(推眼鏡)

1.jpg 

吼!誰不想讓人怦然心動啊!

更多詳細資料請上官網http://www.365biotech.com

0506收到纖Q

感謝親愛的上帝,讓我發現了纖Q的試吃活動!(哇哈哈哇哈哇哈哈哈)

免費提供試吃但是要寫一篇心得文!(眼睛一亮,寫心得是我的專長啊)

我按照慣例去看了中醫、找出自己肥胖的根源來對症下藥!(話說醫生說我身材很標準捏!不過看了我的肚子皺了一下眉頭)

1.要瘦小腹就要早睡+少喝冰的

2.要瘦大腿我就不能再亂憋尿

3.要新陳代謝好就要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搭配上每天運動搖擺機+塑身衣+消脂茶+埋線減肥……

http://tw.myblog.yahoo.com/coldlybeauty/article?mid=10656&prev=next=10645詳細請洽這篇

以及七點以後不進食,六點以後不攝取澱粉,不喝冰的,少喝飲料......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看起來很尊貴喔)

2.jpg 3.jpg

登登登登!兩大箱滿滿的糖果!   擺出來很氣勢驚人

4.jpg 

偷一張官網的糖果沙龍照(挖奔郎不以幫產品拍攝唯美沙龍照見長啊)

5.jpg  DM+說明書

6.jpg   新舊包裝差異(前新後舊)

看來這回我不用擔心了!無論是清爽的草莓、香噴噴的葡萄、熱情的鳳梨還是走都會風的花釀櫻桃(撥瀏海),都很誘人啊!(齁齁齁)

除了糖果、精緻的說明書、DM一張,看看我還得到了什麼???

登登登登!

體重管理日記一份!!!!(是擔心我管理不好自己的體重嗎?)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當年在成功嶺的喝水記錄表......(最好當年你有當兵啦!毆打)

話說我最喜歡記錄體重和每餐吃什麼了!(連大便我都愛紀錄)所以這一點也不造成挖奔郎ㄟ困擾啊!

7.jpg 

而且規律的約束自己、才是變瘦的王道啊!!!

SO,我立刻把它貼在冰箱上了!

每次吃完東西就立刻紀錄!

其實很想連大便一起紀錄,但是又怕之後寄回,人家不想看我的大便紀錄!(羞)

也怕以後大家看到我腦海裡都會出現...你大便了沒的問號!(糗)

只好硬著自己不要手癢的把大便一起紀錄上去!

(但是醫生說:每天大便是變瘦的關鍵喔!!!)

再來聊聊纖Q糖的口感吧!!!

就是乖乖軟糖啊!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口味多了一點都會風

8.jpg 

再偷一張官網上的照片!這次主打這四種口味

裡面我最愛的口味就是草莓

幸運的是,草莓一天可以吃到六顆!(下午茶3+宵夜3)

午餐和晚餐前5-10分鐘則各要吃一份四顆組合(鳳梨2+葡萄1+花釀櫻桃1)

很輕鬆就可以達成的任務啦!

之前我嘗試過中藥、西藥減肥......

我個人覺得中藥比西藥好!

西藥的效果請讓我帶來一首65159「龍捲風」......

腹瀉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只能蹲廁所)

苗條來的猛烈,而且常常伴隨著虛弱、心悸和蠟黃的氣色......

於是我個人在大學嚐試了X色小精靈(不是春藥!)

瘦得很猛烈,最受拼到49,但試期間昏倒過兩次嚇到我,後來就跟西藥說掰掰了!

(當時我不要命的一邊節食一邊吃西藥,每天狂拉,是錯誤的使用方法!!!)

而且沒有吃藥,停藥後維持之前的飲食方式很快的就胖回去......感覺比較治標不治本!(而且很貴)

至於中藥的效果呢...請讓我插播一首64375「閃著淚光的決定」......

多少明白胃被掏空的感覺!已經很久...自己一片落葉(輕盈)

從我口中溫柔飄出的藥味!竟然能夠...讓我反胃

沒錯!中藥減肥有些小口臭的困擾,但是算是溫和許多的甩肉法!

大部分的醫生都會量身抓藥,所以瘦得還算健康!而且停藥後,如果你依舊維持大吃大喝又熬夜的生活方式,復胖的^比較慢^(開心)

唯三的缺點就是貴+臭+等不及!

貴就是...貴!(咱們祖國的中藥怎麼能輸給西藥!!!)

一周的藥基本上都要一千元以上.......

中藥必須在飯前30-40分鐘前吃!平常還OK,但是世事難料........

有時候跟朋友聚餐、或者是媽媽突然煮了超好吃的東西!

你必須等!等飯菜涼了、或者等朋友吃去大半,才能開動!(握拳)

臭的意思是.......吃藥以後、氣管不時會散發出臭臭的中藥為反芻!

滿影響食慾的(羞)

要是男朋友想香香我的小嘴.......(更羞)

BUT!中藥再怎麼FRIENDLY,吃多了還是會對腎臟造成負擔!愛資以ㄛ!(我有朋友吃中藥吃太兇猛最後腎發炎住院)

OK!以上是收到纖Q糖的第一天,一週後再來做一個紀錄!

0508中醫埋線上火線

深為最著迷減肥雞尾酒的素人(還沒有嘗試過溶脂和抽脂不敢妄稱達人),嘗試過中藥、西藥各種藥物,怎麼能不臥薪嚐膽(誤)的嘗一嘗埋線的滋味呢???

在此我要偷偷提醒和我一樣無知的少女......(不會有人和你一樣無知!!!)

埋線不是用縫的,是^埋^的!

而且真的不留痕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oldlybeauty/article?mid=10846&prev=l&next=10844對埋線有興趣的捧由,請參考埋線之旅

我很想把照片分享給大家,但是因為位置很靠近我的下體,我很害羞啊!(難得少女的矜持出現)

女醫生有告訴我,埋線的部份只是塑身,幫忙雕塑,體重不會減輕!

如果要減肥,還是要搭配運動,藥物(調整體質),或者去動手術抽脂!!!

埋線以後要按摩穴道還滿方便的,就按下去像黑青的感覺就對了!!!!!

小腹很平坦喔!

等我訂婚換上很ㄅㄟ很ㄅㄟ的禮服,再來和各位展示我努力的成果!

9.jpg 

訂婚前一天在君悅拍的

0514訂婚前兩天-0516訂婚當天

這幾天忙忙忙,但是每天還是努力的大便、準時的吃糖、認真的按摩埋線穴道……

(八點以後不進食、不喝冰的、不喝甜的、不吃零食……)

雖然纖Q糖不是那種讓你落屎三千里的激烈型產品!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如果我下午茶吃了燃燒達人,走路超過30分鐘會放幾個可愛的小屁喔!(真的是可愛的小屁,不是很臭的那種)

或者是會一直打嗝!(打嗝好像是因為小小脹氣)

但是埋線之後,感覺腿變的不太耐走!超…級…痠!!!

但是哇奔郎秉持著…痠就是在按摩穴道,就怕你不痠的心態!!!

只要腿痠,就會得意的再多走一會兒才回家!(超鐵腿)

內心想著:既然埋線就是刺激穴道,現在加上運動,應該是親上加親、累上加累!

帥啊!老皮!你一定會變成瘦巴巴的!

我在心中忍不住給自己豎起了大拇哥啊!

訂婚當天,我和我妹妹身材上的差距總算拉近了!!!(話說我妹妹當時依舊比我瘦了6公斤

10.jpg 

這張看不清楚胸部!而且腰沒有很細!!!

11.jpg 

看起來像是小白要偷摸我的胸部啊!!!因為這套禮服的照片很少,只有幾張,要等婚攝的照片

但是肉看起來還滿精實的,比較不鬆!而且一點也沒有縮到胸部啊!!!

12.jpg 

我妹妹是C,我是E啊!!!!!!!!!!!(得意)

所以訂婚危機算是順地度過難關哩!!!

(因為婚攝還沒有給我照片,所以只放三張)

在這個時候,通常我們就應該直接跳ENDING下結論……

陳炘怡減肥成功!然後開始燃放鞭炮和仙女棒!(一公斤在那裡跟人家減肥成功什麼啊)

但是身為一個偶像劇編劇,我的人生比起一般人總是曲折離奇啊!

13.jpg 

下台中前在我家最後留影

小白:我就是害你變胖的兇手!怎樣?咬我啊!

(請注意小白的臉,等一下可以看到小白從台中回來變的多胖)

訂婚後下台中四天三夜、一到台中、我就發現台中沒有電子磅秤這個事實

於是我就這樣掩耳盜鈴的和小白癡痛快的慶祝訂婚四天!

因為台中艷陽高照,騎機車出遊的我們每天喝掉近乎 兩公升 的飲料!(而且完全沒有喝水喔!每天只喝飲料真的超恐怖)

台中的電影很便宜又可以帶東西進去吃,我們一共看了兩部,每次都外帶了一大包的鹹酥雞和魯味+兩大杯的去冰飲料!

難得返台,當然還有和朋友敘舊的流程!慶祝小白和我新婚,當然是大魚大肉……

很快的,T恤擋不住我蹦出的腰內肉(徹底突破中醫在我肚子封印的九星連環陣)

更別說穿內衣腋下多了一圈ㄉㄨㄞ ㄉㄨㄞ的肉……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旅程回到台北,小白癡還帶我去吃我們一直計畫要吃的燒烤...完全事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14.jpg 

那整盤肉我跟小白都嗑光了!(露半張臉看起來有比較瘦嗎)

當天晚上去試穿拍婚紗照的婚紗,新祕應該被我的小腹嚇到了吧!!

回到家我終於站上了睽違已久的磅秤............

媽呀!竟然58.8公斤!(傻眼)小白一邊拍我的肚子一邊笑我、但是他很俗仔的不敢站上磅秤!

15.jpg 

小白胖的比我還明顯,臉整個都圓了!(超嘟嘟超嘟嘟的)

這次爆肥的肉減下來比我想像中快(回到原點56.6)

要往下再瘦下去卻有些瓶頸!

因為台中行我胃口大開食量變大,而且回台北忍不住一直喝飲料(搥牆)

幸好,後來朋友找我幫忙做點小手工,熬夜寫劇本和看一些資料................

我的BODY只要一工作就會立刻食慾大減+燃燒腦細胞!(壓力我愛你)

加上我又跑去埋線了!!!(我還滿愛埋線的耶)

我又回到了訂婚時的平坦小腹啊!!!

這是我第一次不使用^藥物^減重!塑身效果上我個人是還挺滿意的!

(如果是和我一樣只是應付拍照,塑身真的還滿方便的)

減重小建議

想要「維持」電是明星的完美身材,只有一個方法!

永遠保持在飢餓狀態!

不然一不小心每次剪掉的肉都會翻山越嶺+鬼鬼祟祟+掩耳盜鈴的又搬回來柳.........

如果你想要「變成」瘦巴巴的少女,一定要針對你的體質和「造成肥胖」的原因作修正!

不吃宵夜(對減肥的人來說,八點以後就算消夜了)

晚餐少吃澱粉(下午五點以後,腸子對澱粉的吸收會比較好)

不喝冰的(可以瘦小腹+對女生子宮好)

不喝甜的(尤其是晚上)

記得檢查大便,除了每天一定要大便外!如果發現自己的大便黏的馬桶髒兮兮,就代表吃了太多高油脂、高蛋白和高精製澱粉的食物!

這幾樣可以說是減肥最最最基本的基本功!

要瘦下來,就要和自己的身體做好朋友!要了解自己的BODY才可以!(拿出我的壓箱寶來)

生理時鐘觀

http://d.yimg.com/kq/groups/21135485/1070004618/name/unknown parameter value (黃文燦醫生做了一份詳細的"生理時鐘觀",看了就知道平常自己再怎麼損害自己的身體)

 纖Q糖旅程心得報告

 吃了一個多月的纖Q(第二代收到前還再吃第一代),比起中藥、西藥「攻擊性」的產品,至於防駝背心,馬甲,束褲是戰士重要的「裝備道具」。

減肥就像是玩線上遊戲,從每一次的失敗的經驗賺取經驗值,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武器和伙伴!!!

總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打敗大魔王(肥胖的自己)BY蜘蛛人

吃藥減肥真的很辛苦!

而且可以把糖果放在隨身攜帶的小袋子哩,偽裝成是少女的甜點!(如果是媽媽,萬一在外頭孩子哭鬧,纖Q糖可以立刻變身成為孩子的糖果,讓小朋友停止哭鬧)

 無論是和同事外出用餐,和男友外出約會,和相親對像去郊外踏青,去藝廊看展覽...........

隨時隨地,隨隨便便,隨心所欲!

16.jpg 

台中誠品一樓電梯前

不用擔心沒有開水無法吞嚥!(買礦泉水覺得很虧,買茶配又會解藥)

不用擔心嘴巴裡有苦苦的藥味等一下怎麼KISS(真害羞)

不用煩惱等一下要找個廁所解放一下肚子裡的穢物(外出約會非常掃興)

讓你減肥於無形之中!不愧是十大減重好物之首!(別問我另外九樣是什麼!!!)時尚又都會的少女(撥長髮)減重第一選擇!

以上是真情推薦廣告文!!!

以下就是真心話大冒險了!!!

在與纖Q朝夕相處了一個多月,有些話咱們還是得明說低(無奈抽菸)

首先新版的盒子容易爆開,這應該是公開的秘密.........

(小聲:像蔡10忽大忽小的G奶是怎麼來的一樣神秘)

反正我平常都放箱子裡也還好,而且糖果的顏色都不一樣、辨識度也很高!對於我個人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狗腿的我)

其次,我覺得飲食管理日記的立意是好的,也對減重少女非常有幫助(握手)

如果之後購買組合能夠附上「較精美的」飲食管理日記

一方面可以讓少女們提醒自己「正在減肥」、另一方面養成規律的習慣,定時定量的飲食才是減重少女們正確的生活方式!

如果真的要改版作為減重少女隨身攜帶的飲食管理日記!

那麼在功能性上面應該可以加強一點!(推眼鏡拉黑板)

宵夜和下午茶的格子可以開放大一些(因為少女吃宵夜+下午茶是很正常的)

也可以留一格讓少女簡單記錄一下今天的心得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排便記錄,喝水記錄

(現在的少女都因為喝飲料忘記要喝水,其實早上起床配上一杯溫開水最好了)

如果易珈生技的老闆(這樣有算技巧性的置入嗎)決定為廣大的少女們加碼製作飲食管理日記,那麼不妨好人做到底(拍桌加碼)

連說明說一起升等吧(阿莎力)

 如果能提供少女們一些正確+實用+簡單的減肥資訊,讓少女們可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健康減重方式!

 像是中醫穴道按摩、減重飲食禁忌、或者一些提臀的拉筋運動、瘦小腿的方法............

一方面省去少女們上網查資料的時間、另一方面,提供更健康的瘦身方式,也更呼應易珈「天天健康、天天美味」的主題!

了解工具的使用方法,才能把工具用的最好啊!!!

 最後,快快把官網上面看到的纖Q麵+纖Q果汁快點研發出來吧!!!

 (現在可以先預約報名體驗嗎???)

 不能吃宵夜真的是太辛苦了啊!(搥牆)

 以上,就是我一個月以來臥薪嘗膽,朝思暮想,夙夜匪懈,感同身受的生活!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體重不同,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變身成為讓人怦然心動的少女(男)啊!(揮手道別離開)

心動了嗎?

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3想嚐試的人!千萬別錯過這一波免費體驗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