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夢境園地~【體驗】纖Q飲 讓您"輕涼"一夏、"性感"一下

  各位....我不得不說出,我這段時期的心酸血淚史....

以為從我的人生中還以為自已早已瘦子一族早已是不成文的事了,想不到想不到~

我也有今天@@驚!!因為我的減肥之路,就是這樣開始~

1.jpg

 

話說我之前還未結婚時,就是47kg---這個值得閃耀的數字 ,以為這個47是我平常的數字,

每次看到別人為了斤斤計較,讓我覺得這是和我扯不上邊的事,

當時年輕的我還是小看了這個脂肪這件事,

沒想到......到我結婚後馬上懷了寶貝時,就快速的加胖起來@@---這真是我始料未急呀><

2.jpg

這段懷孕的日子一邊隨著懷孕時間,一邊吃盡了大餐,那時為了想吃的東西、愛吃的東西,

我老公盡量的滿足我,造就我成了懷孕中明顯的胖媽@@

3.jpg

而生下來寶貝之後,就是這附的冏樣,看到沒~

即使我用喝水的方式、節食的方式(過八點不吃東西),仍然還是虎背熊腰呀><

救命呀~持續半年了~快過了黃金時期仍是不見有少公斤數的!!!!!!!!!!

4.jpg

 

後來就在最一個月時,我發現這款的纖Q飲輕纖機密,只要是能讓我瘦到健康的、

可以美麗的,我都不放過可以體驗的機會,所以我一報名,想不到馬上可以收到這麼燒燙燙的新產品---

「纖Q飲輕纖機密」

5.jpg

 

 

一收到就是有一個月的份量,而且足足一整盒有六大瓶,每一瓶都是約20ml的份量。

 

6.jpg

 

 

一拿到手中光是看著外觀的設計,就覺得好漂亮,而且女生拿著喝,

也可以心情很愉悅呢~^^呵呵我超愛的粉紅色糸

 

7.jpg

 

 

 

「纖Q飲輕纖機密」它是帶點了熱帶水果風味,

成份有著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

8.jpg

光是看著這樣的成份,可以促進了體內環保、提升代謝、

而且非常的簡易、一開就可以立即飲用,非常的方便

此為纖Q飲輕纖機密高效水果風味,在這個夏季來臨,冰涼的喝更是美味極了!!

 

9.jpg

 

而貼心的「纖Q飲」輕纖機密營養師還附上了每一日的追踨表,

來方便計算與紀錄自已是否有按照計劃表走哦~這點超級重要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檢視自已,

告訴自已吃了多少?每日喝了一瓶「纖Q飲」輕纖機密沒?再忙也是作息正常等等...

10.jpg

 

因此我約七月份開始每一日喝上一瓶的纖Q飲,酸酸甜甜的滋味,難怪叫做熱帶水果口味了,

這個風味還真是有水果汁的感受,輕甜而不是死甜、微酸中帶點戀愛感^////^

11.jpg

 

後來開始每日使行我的瘦身計劃,

一星期約喝上了2500CC的水外,還約一星期戶外走走,

小跑步,累了就再喝水,每日的實行也流了不少的汗~想不到一次的戶外小跑步

可以一次讓我有達到少了約1000多個大卡。

 

12.jpg

 

而每次的外出吃上了好料---我也不忘飯前先喝了一瓶纖Q飲,因為它可以令我有飽足感,

吃上約3/2還可以跟老公一起享用不怕胖。

 

13.jpg

 

這段的時期在控制自已的飲食外,搭配著戶外運動,自已的身心也很開闊外,

人也比較有活力,雖然不能馬上看出它的明顯瘦,但至少在視覺來看,

我的整體的樣子仍是減了不少體脂肪。


14.jpg

 

來看一下剛生完後的我,和現在的我,是否就看出了不同,而且生完孩子還真的不敢照鏡子

也不敢叫同事來看我生產完後的樣子><嗚~那段辛苦 、不想面對自已的日子,

只有肥胖 的人才能了解我的心情吧!!!

每次出門就是看著別人的大腿可以大方的露出,而我的就不行,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

後來實行一陣子的飲用,想不到還是可以大大少了約四公斤~真是感謝纖Q飲給我機會體驗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