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9679185.jpg  

<此為Q麻個人試吃個案~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樣唷^^">

想當初Q麻就是因為看到格友們試吃纖Q第一代這樣的好康
所以才去申請BloggerAds的^^

其實申請BloggerAds之後也接了不少試吃&試用
漸漸發現其中的樂趣&推廣好物給大家的成就感

可是~遲遲沒機會再遇到纖Q的試吃
請原諒小氣人媽!其實這麼愛這好物!就應該大器點自己去買!
但是其實是在等待一個機會^^

就這樣某天發現自己版內廣告出現了這麼一個熟悉的商品
二話不說馬上點入!瞬間眼睛發亮!吼~~~~~~~~~~~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纖Q嗎?

整個又驚又喜的分享此喜悅給格友們
申請報名&等待

等待的過程很辛苦!期待又怕公佈名單沒有自己
偏偏這好貨賣的超好!整個訂單接爆!所以試吃公佈名單整個延了一個月

這漫長的等待我並沒有因此遺忘
而是更加期待

這天!收到簡訊!我獲得此資格
整個開心的馬上打電話跟同事分享喜悅~哈

1749679186.jpg  

這次可以抽中試吃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
而且這次纖Q新品-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更讓人期待

很大器的給了兩箱試吃
同事整個看傻眼!超羨慕的說~


1749679187.jpg  

澱粉切達人 白腎豆萃取 熱帶鳳梨風味 餐前5~10分鐘食用二顆

1749679189.jpg  

超油切達人 菇抽出物 香檳葡萄風味 餐前5~10分鐘食用一顆

1749679190.jpg  

代謝達人  小麥抽出物 花釀櫻桃風味 餐前5~10分鐘食用一顆

1749679188.jpg  

燃燒達人 超級藤黃果 草莓野果風味 下午3~4點食用三顆 晚上7~8點食用三顆




看到沒
吼吼~~~~每天都可以吃這麼多顆糖
對Q麻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捏!!

收到纖Q包裹的同時裡面有一封信
信裡面有個表格
表格內容是希望我們可以填寫接下來一個月時間內吃纖Q糖的同時
我們每天的飲食&運動狀況

我必須說!這表格實在太讚的
請原諒Q麻沒有拍照下來^^

有了這表格我才發現原來我每天喝了這麼多含糖飲料 = ="
難怪體重一直居高不下@@

這個月裡面我努力控制喝飲料&注意運動的時間
把握運動的機會!並且詳細紀錄我的飲食狀況
減少大餐以及爆飲爆食
一切都以正常飲食為主!只是多出來的纖Q帶給我能吃甜食的幸福感^^

纖Q口感跟味道就跟一般軟糖很類似
比起軟糖更帶了點Q度!很有咬勁~我愛

其中我最愛葡萄的香氣!結果葡萄還竟然是我最害怕的菇類抽出物
這一點實在是太驚人了!!哈哈!卻是我最愛的口味~!!

另外一個福音是
我飯後下午都很愛吃糖果
所以辦公室裡面一定放有糖果
不外乎軟糖或是QQ糖之類的

超讚的就是下午可以吃三顆草莓口味的纖Q!!!~

1749679195.jpg  

草莓口味:(燃燒達人)
2008最新專利的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

櫻桃口味:(代謝達人)
來自日本食品大廠日清公司Nissin Foods特別授權的NA1小麥抽出物
以及美國Integrity公司授權之Cinnulin PF專利肉桂萃取物

葡萄香檳口味:(超油切達人)
來自日本Ricom公司專利ChitoGlucan超油切成份,製作成

鳳梨口味:(澱粉切達人)
來自美國 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




好吃又可以維持身材
美麗不用難以下嚥
健康天然植物萃取

對於我這個產後瘦身失敗的胖麻麻
這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如果加上飲食控制
體重掉下來準沒問題的啦!~哈

所以當我收到食用兩個星期
我站在體重機上幾乎想要瘋狂大笑

蝦米!我竟然意外的瘦了兩公斤
天阿!這樣正常吃雖然我有控制含糖飲料&盡量多運動
但是短短兩星期這樣的成績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大笑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我因為被公司附近的飲料店紅茶給迷惑
我幾乎一星期喝了他兩三天下午茶(心虛ing)
後繼無力的狀況下!還好體重維持住了(羞~)
但是這也表示纖Q的代謝跟燃燒達人有發揮效果唷!^_^

雖然體重這樣試吃下來並無顯著的改變
但是意外的被我發現
一個月前很三八的網購了一條牛仔褲
取貨的時候發現大腿有點憋~還在想說糟糕了!這下子毀了!一定會被我家Q拔說我浪費錢
結果
今天拿出那條牛仔褲來穿
喔~ya!
我愛上這條牛仔褲
當然我更愛纖Q給我的改變~哈哈

結束了試吃活動
我愛吃甜食愛吃糖果的習慣依然改不過來
那麼
就大家一起揪團來團購吧

能吃又能輕易的維持身材
這不是女孩子們最想要的結果嗎??

這也是我這種生肖屬螞蟻的人ㄟ一大福音唷!!~哈哈

話說~看過官網
我也很期待纖Q果汁&纖Q麵登場
這兩樣也是我的菜^^我的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