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心血來潮,想說來看一下好久不見的體重計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1.png 

2.png 

3.png 

4.png 

纖Q糖是2009年雅虎關鍵字第一跟Google上半年度的搜尋第二耶

剛好纖Q糖正在舉辦第二代的試吃體驗,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參加

5.png 

6.png 

7.png 

8.png 

雖然美顆纖Q糖吃起來都是又軟又Q又好吃,可是4種口味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像是熱帶鳳梨口味的澱粉切達人,吃起來很像清淡口味的鳳梨軟糖,含有美國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白腎豆是一種豆類食材,一般俗稱White Kidney Bean,常應用在烹飪料理(ex:沙拉)

9.png 

10.png 

11.jpg 

紫色的超油切達人,成分是日本Ricom公司專利ChitoGlucan菇抽出物,而且還是香檳葡萄口味,有了他以後,每次吃大餐我都沒有再買過油切綠茶了(以前買油切綠茶那麼大一瓶根本喝不完Orz.........)

12.jpg 

配合運動跟改變原本的飲食習慣(我自己是先從三餐照正常時間吃開始,以前會忘記吃飯時間,不過現在飯前都會吃4顆纖Q,吃了糖就記得等等該吃飯了,哈哈哈哈哈)

13.jpg 

感覺自己煥然一新,也更有自信了(我可以去拍代言人廣告了吧,喔~呵呵呵呵呵呵XD)

14.jpg 

每個女孩的心情裡都住著一個公主,不論你是學生、媽媽、老師或是任何職業,都有一個嚮往的自己,夢想中最美的那個自己!雖然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好像分手會說的台詞...)我常對自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5.jpg  

02.gif 

http://www.365biotech.com

 

品牌堅持 

 以機能為主 誠實為本 纖Q想讓你知道的5種態度

1.追求美好人生,請從尊重自己的身體開始,真正減少生活的重量,不讓身體承擔未知的副作用,堅持天然萃取,拒絕藥物入侵,保持身心純靜

2.了解你對產品賦予的期待,絕對高單位成份的天加,不使用廉價無認證的原料,反覆、嚴選、體驗、淘汰,所以,能從纖Q身上發現絕對的信心,會從自己身上,看見內心的期待

3.必須選擇的是,天然萃取的活性機能,專利及產地檢驗證明,必須相信的是簡單,就能改變

4.美麗,不必難以下嚥,持續不倦膩的行動力,幸福滋味,是最重要的元素,水果風味,軟糖滋味,美味與機能共存的絕妙搭配

5.尋找一種,最簡單自由的方式,美麗並快樂著,體驗一種最輕纖零負擔的生活,健康並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