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央&Tsuki家‧體驗。保養品新選擇【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呦齁齁齁齁!!!!!話說我快要考駕照了!!真的好緊張噢!!!(一開頭就來個無關緊要的事)
我啊!!在某一天突然收到易珈的e-mail邀請體驗他們家的櫻桃泉
感覺有點受寵若驚呢!!!!!

因為之前有試用過他們家的纖Q糖,所以對於他們除了內服還出了外用的保養品
感到非常的驚奇!!!!
更驚奇的是為此點了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還出了鮮Q飲?!?!
噢我真的太落伍了芭!

於是我也很快速的就決定想要體驗看看這次的產品!!!!
回覆過後也實在非常神速的就收到櫻桃泉了!!!!(效率超高的!!)   

2.jpg  

包裝說實在的我覺得很精緻!!!!
很高級的感覺吶!!難怪說明書會說是肌膚的奢華保養(大誤!)
是不是肌膚的奢華保養當然是要看內容物........
3.jpg  

 

 

 

話說在那之前我得先賣個小關子
因為我得先介紹一下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到底是在幹嘛
整個說明書我想為了要介紹的我才有需要全部都看完!!!

所以我就大概講擷取少女們想知道的重要部分,哈哈哈!!
那些比較專有名詞的成分跟基本該有的我就不多說了
   
廠商給我們的資訊是→
油水平衡、高效吸收、水感、透亮、緊緻、細嫩、迅速感受
控油、保濕、美白、縮細毛孔、抗菌、消炎、減緩老化


而說明書上的則歸類為→
1.油水平衡
2.長效保濕
3.縮細毛孔
4.減緩老化
5.淨白透亮
 
光看功能就一次把我所需要的都包含在裡面了!!!!!!!

4.jpg

外包裝實在非常可人!!!不過乍看之下會覺得容量好像很少.....
實際上是還好啦!!!!因為我在用保養品量都不會用太多
因為就算再快吸收我還是會覺得太慢了...
我整個是靜不下來等待的人哪!!

噢對了包裝不是玻璃噢,所以應該是不用怕摔到
(但瓶子這麼漂亮怎麼捨得摔....)

5.jpg

是不是!!!!光是外瓶我就拍了很多照片......

6.jpg

接著是質地,其實看起來很像很稠的乳液
可是摸起來卻是水水的,這應該就是傳說中水感的感覺吧!!!!
不像一般的乳液就是單純的液狀,它又稍微會塑型
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7.jpg

哈哈,兩張照片感覺差不多,其實我是想拍出它的質地啦!!
所以才又近拍了一張,用看的很果凍感!好像滿好吃的(誤)
不能吃嘿!

8.jpg


接下來我要講的話非常重要!!!!!!!!!
整篇文章你不要看我真的覺得沒關係....
但是這裡一定要看噢!!!!  

因為保養品的東西效果其實與個人狀況很有關係
熬夜、飲食不正常等很多情況都會直接影響皮膚狀況
也跟使用的時間長短有關係,目前也只試用兩周
如果只用兩周就什麼都變好的話,那就太恐怖了!!!!

加上拍照其實拍不太出差異性
又有拍攝當下場景光線等等問題

所以接下來我不談效果,所有的照片也不是什麼前後比較圖噢!!!!
我只說我自己使用上的狀況而已
一定要看清楚我上面寫的話啊!!!!!!

(很怕被誤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