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         [此生最後一次減肥戰役] Part 3~「纖Q飲」輕纖機密

1.jpg  

兩年前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纖Q糖的時候,潘朵拉和老娘就有想要買來試試,可是那時市面上出現很多類似的產品,我們擔心會買到仿冒的假貨,只好作罷。今年易珈生技繼纖Q糖和纖Q麵,隆重推出新一代的纖Q飲,還廣徵部落客進行18天的體驗,正在減肥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報名了。

 

收到包裹時,迫不及待的開箱,一打開紙箱,映入眼簾的是朵燦爛美麗的玫瑰花,我相信這次會是愉快的體驗。

2.jpg  

除了主要的Q,隨箱還附上了一封美麗情書和體重管理日記(記錄表)

從體重管理日記的記錄項目可以知道,規律有節制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可以幫助體重管理。

3.jpg  

體重管理的要點有:

三餐定時適量

排便要正常

甜點、含糖飲料、高油脂食物要節制

晚上八點後避免進食

每日飲水2500cc

每日睡眠8小時

每周運動3次以上,每次30分鐘以上,並且持續流汗15分鐘

Q 輕纖機密

4.jpg

 

Q飲是易珈生技繼纖Q糖、纖Q麵,於2011年隆重推出的新產品,綜合了 "高效" "簡易" "美味" 三大重點,將加速基礎代謝所需要的元素一次滿滿的到齊。

高效: 90%能在一個月加速代謝、調整體質

簡易: 12大代謝元素一口擁有

美味: 熱帶水果風味,鳳梨、芒果、蜜桃

5.jpg

高纖: 一瓶纖Q飲相當兩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

高鈣: 一瓶纖Q飲的含鈣量相當於800cc牛奶的鈣

B: 氣色好、不化妝也漂亮

6.jpg

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Chromemate®菸鹼酸鉻、Fibersol-2® 難消化麥芽糊精、Tryptophan色胺酸、Lysine離胺酸、Arginine精胺酸、Glutamic Acid麩胺酸、Methionine蛋胺酸、Folic acid葉酸Nicotinic acid菸鹼酸、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維生素B B1B2B6B12

想瞭解各元素的作用與功能,官網有詳盡的介紹: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7.jpg

 

體驗 Q 輕纖機密~

8.jpg

一瓶容量50mL,熱量14.76大卡。

飲用方式: 每日一瓶,於午餐前30分鐘到1小時飲用。冰涼後風味更佳。

Q飲嚐起來像濃縮果汁,很香很酸甜,味道很濃郁。口味是以鳳梨汁、芒果汁、蘋果汁和蜜桃為主調。

顏色呈透明金黃色,底部有沉澱,這是正常的現象。

喝完之後,肚子會有咕嚕咕嚕響,不會肚子痛,大約過2~3小時會有便意。

9.jpg

體驗纖Q18天的成績單~

10.jpg

從收到的當天(2011.07.22)開始,每天午餐前飲用一瓶,持續18天,沒有中斷。

體重: 1公斤的範圍內起伏,沒有明顯的增減。

腰圍: 沒有增減

對纖Q飲的滿意度: 很滿意

11.jpg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體重沒有減輕還會覺得很滿意呢

因為在體驗纖Q飲之前,在7月中我剛減下了3公斤多,而在體驗纖Q飲的18天,我突然多了很多的聚餐機會,家裡也有很多食物要吃掉(快過期了~),每天吃吃喝喝,從來沒有飢餓感,有時還吃到肚子撐,對甜點、含糖飲料也沒有節制(還敢說……),在這樣的情況下還維持住先前減重的成果,沒有復胖,也沒有變肥。

最近有些惱人的瑣事,晚上的睡眠品質不好,時常會失眠,也因為接近生理期,身體有輕微水腫,依照經驗,這時候的體重會增加一些,但是卻還維持住,所以我覺得纖Q飲是有幫助的。

對於纖Q飲我很滿意。

但是對於這樣的成績單,我並不滿意,在體重管理上,我應該要做得更好。

所以加購了60瓶纖Q飲,和老娘一人一半,再繼續飲用30天,希望有讓自己更滿意的成果。

12.jpg

 

會讓凍酸鬼潘朵拉這麼阿莎力加購的原因,是因為在體驗過程有明顯感受到一些變化。

最明顯的是排便次數增加,我平常排便很正常,每天固定1~2次,飲用纖Q飲第一天就有感覺,在中午喝完之後的2~3小時會有便意,一天的排便次數增加到2~3次。

體重雖然沒有變動,但在體型上有感受到衣服變寬鬆鎖骨也變得更明顯。家中沒有體脂計,所以不清楚是否是體脂率有變化。

還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纖Q飲會增加飽足感,減少食慾,我發現開始飲用之後,就沒有太多心思去做料理,這點可以從近期部落格的文章內容看出,上菜次數明顯的減少。(…… 後半段像是偷懶的藉口……)

13.jpg

 

小叮嚀~

Q飲是營養輔助食品,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鈣質,以及幫助提高代謝,但不是減肥藥

體重管理除了使用營養輔助品,還要搭配均衡的飲食、適度的運動和規律的作息,持之以恆才能達到健康的減重。

 

 

14.jpg  

 

以上是潘朵拉體驗纖Q飲輕纖機密18天的報告,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使用效果也會有所差異。

接著還會繼續喝30天,希望纖Q飲能幫助我的減肥大業更加如虎添翼。

9月份要去旅行,我想漂漂亮亮出門,並且帶回滿滿的紀念和美好的回憶,但不包括脂肪和膽固醇。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