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保養文來啦!今天是平安夜前夕,大家有去那交換禮物嗎?!
我們有去小愉的店交換禮物哦!明天發文!等我等我~
這次拿到這個試用品,一整個很興奮說,因為我在想他跟我用的煥膚精華會不會一樣?

結果發現不一樣!但也好用~

2  

 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
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
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3  

 他的包裝很有質感耶!讓我很喜歡~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4  迫不及待就要開來了!一整個很香哦
W都說我保養完,整個臉都很香!哈哈哈~難得他會讚美我
W:我很常讚美你厚~((有嗎?!

 

5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擦完後,我的手變得好透亮
而且大家有發現我的手變得好緊緻~整個就是減緩老化咩
整個手變得好好摸!((哇哈哈~

 

 

 6  擦完手後,沒有什麼過敏不適的感覺!我就可以安心擦在臉上咧~
因為我的鼻翼真的很容易乾燥,所以我會特別在鼻翼擦厚一點

Cherry Spring
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很舒服
擦完整個很水嫩水嫩的~
而且我的額頭很容易出油!一整個很討厭
....

 

 

7  不過我這陣子都擦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我有感覺到油水平衡耶!因為額頭出油率沒有那麼高啦
且也不怕要一直用衛生紙吸我額頭的油~

 

8  

上妝也更好上了!而且皮膚變水嫩嫩的~((哈哈
上完妝後,皮膚感覺更透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