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報告:傳奇水感精質霜─櫻桃泉

1  

這是一篇廠商文:)
接到寫文試用總是很開心
今天要幫大家開箱的是這罐"櫻桃泉"
它是台灣易珈生技出產的產品
產品在台灣製造.請大家愛用國貨
安心又有保障呢~
妮娜一直在找好用的凝霜
雖然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
照理說應該使用乳霜保濕程度才足夠
但是我很討厭乳霜沉重的感覺和味道
追求保濕產品的氣味也是影響使用意願的因素
妮娜偏好乾淨清新的香氣


為了呈現更好的試用成果
我從使用第三天起才開始拍照
並且陸續追蹤了幾天.再跟大家分享:)
不再多說了.先幫大家開箱!!
首先是包裝部份.簡潔而精緻
雖然走平價路線卻絕不馬虎
2
成份標示部份相當清晰.有中英文對照
並告知每個成份的對應功能
比起市售產品總是模糊不清的標示實在是太天使了~>/////<
但GF1的近拍功能有點弱.請原諒字沒辦法很清楚>"<
待會我會把字打在下面給大家:)
3
// 成份說明
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賦活肌膚能量
VEP Factor Tocophhersolan:高效吸收能力與抗氧化
Zemea有機植物多元醇:保護與柔滑肌膚
白樺樹液Betula Playtyphylla var:淨白
LARICAL LS 8865蘑菇精華(Butylene Glycol及Mushroom Extract):保護、修護、淨白
SEBARYL FLLS 9088高效複合物(Niacinamide及Yeast Extract等):高效保濕與縮細毛孔
Chlorphenesin:預防感染、舒緩肌膚
特別添加感光素201號(Quaternium-73):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可抗菌之成份
4
這是我同時收到的試用問卷
是一家很用心的試用廠商^^
5
櫻桃泉是一個機能性品牌
起源自與中興大學產學合作過程中
發現的有趣源料─神奇的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
分子化後的火山礦物精粹可增進肌膚的吸收能力
同時活化.修復肌膚
它來自於天然的冰河山土
跟泥巴一樣的自然
卻有卓越的保養機能
並且擁有十三張的美國專利
6
7
8  
9
開啟蓋子後上面有一層封蓋
避免產品氧化
10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凝膠
濃稠度恰到好處
11
味到有點微微的整理頭髮的髮妝水香氣
但是還蠻自然清香的.不是厚重的香氣
12
份量是令人滿意的50g
可以使用很久
所以我很喜歡晚上拿來濕膚整張臉
妮娜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所以一到冬天只要太乾就會泛紅.發癢
尤其是最近我一直處於亂來使用肥皂在洗臉的狀態XDDDDD
所以一塊一塊的乾燥處特別明顯
是吧!!!! XD
13
平常我的用量會比下面這張再多一些
我喜歡濃濃的厚塗.這樣感覺很安心:)
平常我的用量會比下面這張再多一些
我喜歡濃濃的厚塗.這樣感覺很安心:)
14
這瓶幫榜的特色是油水平衡
特別是針對油性膚質.會有出色的平衡效果
讓臉部出油不那麼明顯
但對於乾肌來說.我們要的是保濕作用
就這點來說.櫻桃泉是一個很不挑人使用的保養品
它沒有辦法讓使用者立即變白.誇張的保濕
但卻能幫助肌膚回復正常機能
讓膚質更穩
15  
這幾天天氣雖然越來越冷
但皮膚真的好多了.紅腫已經好一些些
也比較不那麼緊繃(就是那種乾肌在洗完臉後皮膚會緊緊的感覺)
下面是手部實驗的吸收狀況~
因為它的質地是凝膠.好推又不會太水
擦完臉後我會繼續往脖子.手臂塗抹
讓其他部份都一起享受保濕 :P
16
塗抹後抹勻時手部還是亮亮的
可以看到一點凝膠的反光
17
吸收進去以後膚色會比較亮
這是產品保濕作用被吸收的證明
大部份好的保濕產品都會有種美白的錯覺
其實這是吸收後的效果
皮膚會變得比較嫩
18
我覺得女生比較會在意美白的問題
但可以跟大家保證的是
保養品最重的還是對皮膚好
而美白並不一定能改善膚質
反而是保濕作好後
狀況良好的肌膚才容易調整成適合變白的環境
19
櫻桃泉雖然是一瓶多用途可以以一抵十的產品
但我覺得乾肌膚還是要先上一層化妝水
但是直接塗時它是不會有異物感的
有些不夠保濕的凝霜或凝膠類產品
若在皮膚狀況太乾時塗上會覺得吸收不進去
但這瓶就不太有這種感覺
令我有點兒吃驚!!!!!!!!
2020  
下面是塗抹後的成果
其實為了寫心得我已經試用兩三幾天了:)
21
下面是上妝後的成果
我的感想是如果前一天有好好使用櫻桃泉作保濕
隔天醒來後洗臉前臉部是不會泛油的
22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
所以儘管乾.但還是會T字部位出油
尤其是夏天的下午過後以及每天早上剛起來時
但使用櫻桃泉後油水平衡的功效一天天可以感受的到
真的是很美賣~
23
但我的嘴巴還是很乾
我知道XDDDDD
到底超超超無敵好用的護唇膏在哪裡?
有誰可以推薦給我嗎!???
24
照片是有調過明度和對比
沒有其他修圖噢!!!!
再給大家看幾張日光燈下的素顏
是再過幾天之後拍的
我有再次問過朋友素顏到底可不可怕
她就說~啊~只有氣色不好啦沒有差很多
好在平時我的妝也不濃
啊...氣色不好還是我最在意的
可惜氣色和保養品無關......(淚)
25  
26
27
紅腫處真的好很多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廠商回收試用心得的開放時間特別久
大約有十五天以上左右才開始回收心得
並有十天的時間能夠準備描述體驗的部份
比起很多廠商是家很真誠用心的廠商
讓我覺得好感動呢 :)
歸納一下試用自十二月初至20號的心得
● 皮膚變亮白.這陣子都不用再另外使用面膜
● 原本因天氣變冷及洗臉不當造成的乾躁發癢解決
● 最近熬夜時間頗多.卻不像前一陣子到處冒小粉刺了
● 膚質變穩定囉!!早上起來臉部也不會出油
!!賀~本篇文章於12/24上樂多網誌首頁囉^^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