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大作戰懒人必備の【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10月未至,颱風過境,秋天也馬上來了。涼風襲人,每當這個時候,皮膚就會變得很,摸起來很粗糙。據醫學研究指出,氣溫每下降1度,肌膚皮脂分泌量則降低約10%,皮膚出油量減少會造成肌膚含水量降低,容易引起皮膚脫皮泛紅、敏感與細紋的困擾。

 

我屬於混合偏乾性皮膚,也就是三角區油脂分泌比較多,臉頰皮膚卻很的那種。如果每天單單使用去油脂的洗面乳,就會在清潔去油的同時又將皮膚僅剩不多的水分帶走,想想就覺得很糾結。而且每天學習工作都在電腦前,隨時都會接觸電腦輻射,一不小心休息不夠膚色就會變得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加上有些地方局部小脫皮的皮膚,上妝了也還是很醜……~有時候真是覺得自己像缺水的老樹樁一樣奄奄一息(鬱悶)……

 

所以,幾乎每個秋冬季,我都要進行保濕產品大作戰,尋找我的戰友臉蛋強力補水,在與秋冬寒風和乾燥的博弈中助我一臂之力!

 

這個秋天,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士,是纖Q王國易珈生技的【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易珈生技的纖體產品很受歡迎,不過好像是第一次推出皮膚保養品?我也是在試用了半個月之後,才把這罐“小藍瓶”納入我的“軍隊”中。好啦,事不宜遲,還是趕快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將”吧!

 

 

   

櫻桃泉的包裝盒非常可愛,藍白的清爽配色,顯得很高貴精緻,包裝也很精美,看起來不像是護膚品,倒像是什麽貴重禮品盒,拿著都感覺很有質感哦!:)連盒子都那麼用心,難怪說明書上會說是肌膚的奢華保養!(不過,NT1280 50g的價錢一點也不奢華,簡直就是企業良心嘛!)

 

打開包裝盒,當當當當!“小藍瓶”出現了!還是清爽的配色,簡單乾淨,看起來很舒服。而且,說明書上的水滴也太可愛了吧!好像一副會滾出紙面的樣子,真是萌死人了!再打開蓋子,可以看到這款精質霜的質地,是黏稠的乳液狀~但實際上,它比乳液水潤多了,摸起來也涼涼的,還真的是“霜如其名”的“傳奇水感”! 精質霜的櫻桃味也是淡淡的清香,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讓人聞到就心情大好~先塗在手上試了試,涼涼的精質霜迅速被皮膚吸收~手上馬上有滋潤的感覺,摸起來好像也變滑了不少~第一印象就很不錯,接下來的“並肩作戰”也會很愉快吧~

 

2.JPG  

於是,接下來的半個月,我真的是把這只“小藍瓶”給用透透了……

 4.JPG

洗完臉後塗一點,緊緻皮膚;敷完面膜一點,高效鎖水;曬完太陽一點,美白護膚;去完黑頭一點,縮細毛孔;熬夜太晚一點,減緩老化;上妝之前一點,控油保濕;甚至被蚊子咬了個小疙瘩也要一點,覺得它能抗菌消炎,而且會沒那麼癢……我在想,我大概是第一個把一款精質霜用出十幾個功效的吧,這個“戰友”還真的是很可靠誒,一瓶hold住全部保養霜,絕對是冬日保濕大作戰里懶人必備~最適合我這樣的懶女人啦!

 

後來又仔細重頭讀了櫻桃泉的說明書,才發現原來這個“戰友”來頭不小哦:karoo冰河火山礦精粹、有機植物多元醇、白樺樹液、橄欖果抽出物、蘑菇精華還有彈力膠原蛋白、

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E、胺基酸酵等等各種抗菌抗氧化成份——其實這多複雜的成份我也不是全部都看的懂啦,不過這麼多保養的精華都在一個小小的瓶子里,難怪能開發出那麼多功效~~果然是肌膚奢華保養品~也是懶人必備的保養品!有像我一樣懶得想一瓶就hold住緊緻、細嫩、控油、保濕、美白、縮細毛孔等等功能的,不妨試試櫻桃泉吧,不過大概會很快用完就是了~

 

3.JPG  



 

火山泥的秘密 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為你打造Q彈水嫩肌

 

在世界十大無人島之一的帛琉洛克群島Rock Island海域中,有個被稱為「牛奶湖」(Milk Lake)的地方,湖裡經常有各種各樣的人們,身上塗滿了類似石膏的白色泥漿,表情呆滯地坐在牛奶色的湖裡,就像一座座石膏像。他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他們在用火山泥護膚!

 

牛奶湖是眾小島之間的小小海域,千萬年前火山活動頻繁,而每一次火山噴發後的火山灰都沉積在湖底,經年累月,牛奶湖湖底沉澱了一層厚厚綿白的火山泥。每一年,牛奶湖都要迎接來自世界各地不計其數慕名前來做天然Spa的遊客。

 

火山泥蕴含三十多种微量元素和物质,包括硅、铝、镁、钙、铁、钛、硫、磷、钠、铜、锌、硒、钴、锰、钼等,自印地安人時期就被當做美容聖品。從Nu Skin美商如新公司第一次將火山泥應用於護膚產品中開始,人們漸漸認識到這一古老物質的神秘力量,各類型火山泥護膚產品在市場上層出不窮,但功效都大同小異,主要是去角質與細緻皮膚。

 

 

2011年,纖Q王國易珈生技推出了含有冰河火山泥礦物精粹的【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起源於中興大學奈米中心,具有13張美國專利。Karoo冰河火山泥,是從卡魯Karoo時期的冰河底下挖出來的泥巴。經過冰山經年累月的擠磨,Karoo冰河火山泥的分子變得細膩如鹽。【Cherry Spring櫻桃泉】對Karoo冰河火山泥採用了全新獨特奈米脫層技術,萃取其中的礦物精粹,每克Cherry Spring櫻桃泉】含有5x1016個奈米陶瓷微粒,每個奈米陶瓷帶有20,000個負離子,讓正負離子的相互作用,將臉上的油及髒污帶出,把有益皮膚的礦物質帶入,達到護膚的效果。

 

奈米脫層小分子火山礦物精粹,能通過離子的吸附功能,有效增加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和彈性層,令肌膚Q彈飽滿,柔軟平滑,細緻無痕,散發自然年輕光澤,為你打造Q彈水嫩肌。【Cherry Spring櫻桃泉】讓您知道,小分子化後的火山礦物精,進化後是如此完美。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