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次收到了易珈生技公司的新產品

 

詳細的看了官網的產品介紹

 

因為此產品可油水平衡.高效吸收.水感.透亮.緊緻.細嫩.

  

迅速感受.控油.保濕.美白.縮細毛孔.抗菌.消炎.減緩老化

 

這麼棒的保養品

 

不來親身體驗一下怎麼行...?

 

不過我發現有人比我還更適合使用此產品

 

就是老公啦!

 

老公知道使用產品後還要PO相片.

 

讓他害羞的不敢抬頭

 

因為他說....我怕我太出名...

 

1.jpg  

老公不會把勤奮放在臉上.所以膚質總是不太好

 

常常面閃油光~粉刺又很多~偶而又要長幾顆痘痘!

 

買了保養品又嫌麻煩.又是收斂水.又是乳液...

 

光是瓶瓶罐罐的身影就讓他倒退三步啦!

 

2.jpg  

  

<<<品牌故事>>>

 

 

【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在接觸的瞬間就會被它清爽的水感所感動。富含珍貴的白樺樹精華、橄欖果抽出物、蘑菇精華等7大精純活性成分,能夠全面重新啟動肌膚的各項機能,帶來舒緩、水感、光澤、緊緻的膚質,給肌膚柔滑的觸感與滋養功效。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在上市前的消費者體驗中,幾乎每位消費者都強烈感受到他神奇的控油保水效果,對於容易泛油光或缺水肌膚的朋友,是很好選擇!舒緩、水感、光澤、緊緻的膚質,給肌膚柔滑的觸感與滋養功效,讓您今夏享受無油美肌的清爽膚質

3.jpg  

 

Cherry Spring櫻桃泉

 

精美的包裝-光看到這瓶身就覺得有嫩嫩的Feel

 

 4.jpg  

只要在大大的掌心沾取一點點

 

5.jpg  

 

 

輕輕的推開塗抹於全臉

 

(老公說Cherry Spring櫻桃泉很清爽喔!)

6.jpg  

 

 

塗抹在臉上後可稍稍用指腹按摩全臉

 

這樣可以讓吸收效果更佳.效果更好呢!

 

7.jpg  

 

塗抹後感覺變得亮白了...

 

仔細看~這亮白一點也不泛油光喔!

 

哇~真想不到可以這麼快就吸收

 

為什麼我覺得他用的這罐櫻桃泉

 

好像比我的保養品還好用??

 

輕輕的摸摸老公的臉頰.真的感覺不到油膩耶!

 

 

剛開始擦保養品的前幾天

 

早上起床會忘記擦.

 

我以我出門前都會在叮嚀一次

 

要記得擦櫻桃泉

  

老公擦了幾天後也發現一整天下來

 

臉上的皮膚不會像之前油膩膩

 

不用我叮嚀.他自己也會記得擦了!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也不要忘了身邊那為-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