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Q.jpg    

Q:請問纖Q飲輕纖機密建議飲用時間為每日午餐前半小時 ~ 1小時前飲用一瓶,如果午餐前忘了飲用,是不是於下一餐可以飲用?

A:午餐前忘記飲用也可以餐後半小時或改至晚餐前飲用(最佳時間點為午餐前半小時~1小時)

 

Q:請問纖Q飲輕纖機密是否可以加入開水飲用?

A:纖Q飲輕纖機密可加入開水一起飲用,建議一次喝完,不要分次飲用,因此水量約250cc左右。

 

Q:請問飲用纖Q飲輕纖機密後可能會有什麼樣的身體反應是正常的?

A:添加足量有效成分可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因為新陳代謝加速而容易有代謝後廢物產生使排便或排尿次數增加與輕微心跳加速、口渴等現象都屬正常。

 

Q纖Q飲輕纖機密會不會有副作用或心悸問題?

A本產品絕無蕃瀉葉或西藥成分添加,品質安全有保障。因為新陳代謝增加,會有想喝水或心跳輕微加速的現象都是身體自然反應,本產品本身並不會不會造成身體任何副作用。

 

Q:飲品有沉澱物是正常現象嗎?

A本產品含天然萃取物,成份添加最高劑量!!

本品因為安全起見,不含使溶液均質化與增稠之添加物如:起雲劑與塑化劑等,且因溶液中成份飽和與天然萃取物關係,若有沉澱屬於正常自然現象,飲用前請先搖勻,敬請安心飲用!!

本產品通過安全檢驗報告,絕無添加任合西藥和蕃瀉葉與塑化劑成份!更榮獲國際專利認證及GRAS食品安全認證,可安心飲用!

 

Q請教一下,產品標示午餐前使用,所以一天一瓶嗎?還是可以晚餐前也加一瓶?!

A每日午餐前半小時 ~ 1小時前飲用一瓶即可!

本公司經各臨床實驗結果設計每日一瓶即為有效劑量,由於經濟因素考量,建議以包裝標示上使用方法來做飲用即可。若您是習慣宵夜、食量過大或生活型態嚴重不佳者才增加晚餐前半小時 ~ 1小時一瓶飲用。

纖Q飲輕纖機密的原料擁有美國GRAS認證,也就是嬰兒與孕婦都適合食用的等級。

 

Q:素食者是否可以食用纖Q飲輕纖機密?

A纖Q飲為純素食,請安心飲用

 

 

Q:何種情況限制下不可使用易珈纖Q飲?

纖Q飲輕纖機密是食品級,其原料擁有美國GRAS認證,也就是嬰兒與孕婦都適合食用的等級,但由於小Baby的成長所需營養是透過母體或由母親哺乳來攝取更多的營養素,因此不建議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食用本產品及其他相關機能產品

 

Q:請問易珈纖Q飲可否與其他藥品一起食用?

A本產品是天然食品並有GRAS認證,安全無副作用!但因為不知道您所用的藥品成分為何,因此還是建議您相隔30分鐘再做食用。

 

 

 

Q:生理期可否食用易珈纖Q飲輕纖機密?

A纖Q飲輕纖機密是天然食品,故無衝突性問題,還是可正常食用。

   

 

Q:食用易珈纖Q飲還可以正常使用正餐嗎?

A可以正常使用,三餐最好是定時定量,早餐吃的好,午餐吃到飽(吃飽即停),晚餐吃得少,切忌暴飲暴食或刻意不吃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