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大妃酸甜苦辣記事*♀ 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自從蘋果麻生完小孩後,皮膚就變的好粗糙,而且很容易長粉刺

再加上我的皮膚本來就是油性膚質,一整天下來,根本就是個名符其實的黃臉婆啦!

不久前收到來自易珈生技的這組產品: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裡面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說到易珈生技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之前的纖Q糖也是他們家的產品

 

 

 2.jpg

重點是,這瓶產品的功能,非常的吸引我,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他的功效

功能:油水平衡、控油、保溼、美白、消炎抗菌、縮細毛孔、減緩老化

天阿!這根本就是為我而生的保養品嘛!每一樣都符合我這個黃臉婆呀!

 

 

 3.jpg

對於皮膚越來越差的我,的確需要試試它神奇的功效

於是乎~蘋果麻馬上興緻勃勃的打開它,裡面的包裝很精緻很有質感

 

 

 4.jpg


蘋果麻每天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接著就只有再擦這瓶櫻桃水感精質霜

真的超方便的,對於很懶的保養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呢!

一瓶抵多瓶,重點是功效又多,省時又省力,哇嗚~太棒啦!

 

 5.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片小蓋子,防止它滲露出來

 

 

 

 6.jpg

 

傳奇水感精質霜是乳白色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7.jpg  

取一些水感精質霜在手上試看看,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8.jpg

 

不但很好推開,而且擦起來是水水的質感,就像凍膜一樣,很舒服~

 

 

 9.jpg

before) 擦精質霜之前,皮膚比較乾、粗糙、也比較蠟黃一點

 

 

 10.jpg

(after) 在擦完精質霜之後,迅速感受到它的威力,皮膚變的比較透亮、細嫩、白皙

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每次擦完它後,蘋果麻都不自覺的站在鏡子前看了好久,真的變白了!哇哈哈哈~

 

 

 

11.jpg

整個素慘了我!但擦完櫻桃泉整個感覺很清爽不油膩耶!



其實在發文之前,我已經默默的試用的半個多月了,而且它的保溼效果很好

晚上睡覺前擦,醒來臉上不再會泛油光,而且不會再乾乾的一直脫皮

不但皮膚變緊緻之外,連我妹都說我毛細孔好像變小了耶!

就算上妝也不容易浮粉,感覺真的很讚餒!

原本就有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但我實在是太懶了~

再加上常常洗完臉上完化妝水,還來不及擦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時

小蘋果就一直在旁邊給我該該叫!讓我整個沒有心情再繼續給它塗塗抹抹下去

心想:反正都當媽了,也沒在怕的啦!殊不知黃臉婆這個稱號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

自從有了這瓶傳奇水質感霜後,洗完臉,化妝水後直接擦這瓶,連乳液都省了

真的超推的啦!

很感謝易珈生技讓我體驗了如此棒的產品,接下來我要努力擺脫黃臉婆的生活啦!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易珈的官網去查查看噢!


櫻桃泉: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