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比比゛桃花小妹的遊樂童話° 《優比比享受生活大小事》

 [保養] 我的新品♥♥ Cherry Spring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保養] 我的新品♥♥ Cherry Spring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最近的試用分享文章稍多!~加上身體的不適害的氣色與肌膚整個累慘慘!!!

但為了避免臉部肌膚跟身體都把營養給流失光了~

剛剛好機會之下參與易珈生技的櫻桃泉-水感精質霜的商品體驗

強調舊肌換新肌呢。

其實早在產品還未上市就有參與櫻桃良商品前體驗的行列..

不過那時候的效果的確讓我很滿意,但廠商說那個只是研發的體驗期還需更完美

當我收到傳奇新品整個大驚~整個好高級好有質感的保養品!!!

選用了代表著保濕、平衡、透亮的淺水藍,果然跟名字相互應『傳奇水感精質霜』。

2.jpg

第一抹是油水平衡與保濕是完美肌膚的重要關鍵,肌膚的解答都在這罐,

讓失衡的肌膚如春天的新芽般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較佳狀態。

一瓶約50公克,NT1200的價格對我來說真的不貴,因為用量少也很夠用!!!
3.jpg


傳奇水感精質霜不只針對肌膚七大問題提出全面的、協同的解決之道,步完成繁複保養程式。

讓肌膚一天一天變美,水感、透亮、緊緻、細嫩,照起鏡子越看越喜歡自己>/////<~

擁有減緩老化的配方,光是每天連續促進肌膚活化,真確的看見了肌膚不同神奇的變化喔。
4.jpg


先來試試產品的質地觸感)))))

水感精質霜跟往常的霜格外不同,偏於水凍型,沒有厚重不透氣的一層。

味道呈現出甜香味,是女孩們都愛的味道!!!~
5.jpg


塗抹在手部沒有黏膩一層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延展性跟吸收度都很棒。
6.jpg


由於我是屬於敏感+混合性肌膚,當然就是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

個人是針對每天晚上睡前使用,讓睡眠的時刻徹徹底底的好好修護...

不過依照每個人肌膚而定,可早晚使用。
7.jpg


塗抹在臉部肌膚的份量其實可以慢慢斟酌..

當然產品有效成分吸收的多寡,是保養品功效性的決定因素。

光是在臉部上就知道傳奇真的不一樣呢~
8.jpg


我超愛使用後的肌膚,不只迅速感受感到很保濕控油,

整個吸收度不管是手部或是臉部肌膚都是高效吸收

深深感受油水平衡,肌膚的水感更明顯透亮跟緊緻細嫩

且連續塗抹28天肌膚代謝周期,也相較把美白跟毛孔縮細都改變了!!
9.jpg


這次體驗的Cherry Spring櫻桃泉比我原先那組品牌霜還要更得我的喜愛!

無論是質地感、味道,讓我每天都享受無油美肌的清爽膚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