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分享】  一定要變窈窕  纖Q飲輕纖機密

 1.jpg  

曾經曾經小松我也胖到70公斤耶(數字會說話),太不可思議了吧!
其實我還蠻高興自己(壯碩的我)能破這樣的記錄的,ㄎㄎ…(
人生咩不曾有過怎麼會知道胖子的辛苦跟心酸咧~是吧是吧!

雖然是懷孕時破的記錄,但生完後能掉的公斤數實在也是有限,
大多是在60kg上下,這對我來說的確有大大的打擊,
因為是誰說餵母奶的一定會瘦回來!!!!!

2.jpg 

是我!我深深記得第一胎餵母奶時瘦好快,
所以第二胎即便再胖我心裡都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但人啊就是不能這樣事事高調,事事有把握,
所以第二胎再怎麼餵母奶體重就是在60kg上上下下。

直到某天狠下心來決定改變飲食,體重才稍稍有見成果,
你們不用瞪大眼睛看,我說就好~56kg(7月底量的)
雖然才瘦那麼一咪咪,不過這對我減肥的人來說,
是一種興奮跟鼓勵啊^_________________^

3.jpg

相信大家對之前很夯的纖Q糖還有印象吧!
在網路造成轟動、立委團購、民視、TVBS、大學生了沒等十餘節目都有專題報導,
這回易咖生技推出用喝的纖Q-輕纖機秘是屬熱帶水果風味,
Q綜合了"高效""簡易""美味"三大重點,
將加速基礎代謝所需要的元素一次滿滿的到齊。

4.jpg

想保有輕盈體態的第一要素是什麼??
就是自我體重的管理
真的!這是最棒的自我檢視方法,也是能隨時鞭策自己的方法。

5.jpg

Q-輕纖機密主要含有:
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葉酸等等。

最主要的特色是一天只需要一瓶,十二大代謝元素讓你一次就擁有^^
高纖:一瓶相當於二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腸道清一清膚質亮晶晶。
高鈣:一瓶相當於800c.c.牛奶的鈣,幫助新陳代謝皮膚水噹噹。
B:一瓶給您一整天所需的B群,讓您你氣色好、不化妝也漂亮。

6.jpg

建議於午餐前30分鐘至1小時飲用。

7.jpg

Q飲因添加了蘋果汁、鳳梨汁、芒果汁等喝起來覺得是一種甘甜的滋味,
喝完後嘴裡還會留有淡淡的果香,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耶^^

8.jpg

夏日炎熱冰陣一下也很好喝喔!

9.jpg

Q飲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提升代謝的速度
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只要能把腸道裡的宿便清乾淨,體重至少可以少個3-5公斤@@~
很嚇吼!宿便耶~~~~~

自從我開始飲用纖Q飲後我的自我管理表裡很清楚的顯示「幾乎天天排便」
雖然體重沒有一下子掉個3-5公斤,
但在這短短的半個月內,小松我真的也小瘦1公斤(8月量的55kg)

之所以神奇的地方還有腸胃蠕動會變的非常明顯,
經常在午餐過後半小時至一小時就會很明顯感受到腸胃在蠕動,
而且蠕動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懷孕四個月在感受胎動的感覺!!!!超級神奇!!!
蠕動的同時還會一直排氣(),火力強一點甚至會來個像連環炮之類的效果(再羞)

我個人本來是不太會排氣的人,對於有這樣的火力個人愛屎了!
相信我,它無聲無味無殺傷力!!!!!真的^^

10.jpg

上頭那件上衣是我還擁有青春肉體時買的衣服,
算是有點貼身,但在生完二胎孩子後這種衣服我連碰都不敢碰,
但今天我竟然能穿上了,而且那顆肚子竟然很明顯的被偷走了!!!!!!(千萬別還我!!)

11.jpg

若你是和我一樣想加強基礎代謝,並把一日所需的元素一次滿滿到位的話,
真心推薦給你~Q - 輕纖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