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纖Q飲 輕纖機密報你知

1.jpg

 

 

輕纖專科,強化代謝,找回你的性感與美麗

 

 

2.jpg

喔,美麗的玫瑰花,喔,可愛的玫瑰花,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收到體驗包裹,Oh~so nice so sweet!!

廠商也太貼心了吧!!屬名又送花的!!呵~

 

3.jpg  

控制體重是多數女性同胞一生的志業

維持理想體重、保持曼妙身材 ,真是生活中頗為重要的課題

這麼棒的體驗活動,真高興入選了!!

 

 

 

4.jpg

易珈生技纖Q系列產品已經三歲,從纖Q糖、纖Q麵,一直到纖Q飲

他們小心翼翼的守護著這個私房品牌,希望能成為大家美麗的守護天使

帶個每個纖Q的使用者,漂亮與自信的未來

 

 

 

6.jpg

體驗活動是一箱6瓶,3箱就18瓶

一天一瓶,18天後結果會是???

 

還不知結果如何?那就先來說說我從高中開始的減重經驗吧!!

 

最痛的:針灸減重

記得是同學帶我去的,醫生說埋耳針可以減低食欲

OK....."埋"

感覺就像穿耳洞,還可以忍.......

 大、小腿插滿針.........說可以瘦個1~2吋.......

OK.... "扎"

天啊!!扎第一針時,我就大哭了...........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扎滿全腳..........不過只試了一次.就.不敢再來了啦!!

 

最瞎的:肚臍消脂貼片

購物專家真是個超厲害的催眠大師

我居然被洗腦成相信,在肚臍上貼個"狗皮膏藥"就可以達到減肥的作用

哈。。現在想想,我真是瘋了瘋了!!

 

最噁的:排油減重

那就是吃X藥丸啦!!

真不是普通的噁!!實在是不堪回想的記憶,呵!

 

最難吃的:代餐減重

什麼奶粉、奶昔的,只要是泡來喝的,試過之後

要叫我再喝,我都是敬謝不敏!謝謝再聯絡

 

最花錢的:瘦身中心減重

以前有家瑪X,我真覺得它像螞蝗要吸乾我的錢,哈!!

在那瘦身中心,我居然嘗試到一種保鮮膜減重法

真是令我大儍眼啊!!但我怎麼還是笨笨的做了整個療程呢?呵!

 還有超多爆笑的減重經驗,一時說也說不完!!

來看看這次的體驗記錄吧!!

 

 

5.jpg

我敢發誓,這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減重產品"

感覺就像是綜合水果汁,真是太讚了!!

 

 

 

  7.jpg

這瓶裡面雖然含有豐富的鳳梨、蘋果、芒果原料,但....這位殺氣很重的"大哥"別跟我搶好嗎?呵!

 

 

8.jpg  

尤其是夏天,冰過就更好喝了!!

這瓶鮮Q飲降低食欲效果極佳,再配合適當的運動

我想成效應該會不錯,來看看我這次體驗的記錄吧!!

 

 

體驗記錄

7/22 晚上量體重

 

 

9.jpg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體重更是!!請允許我保留十位數字,呵!)

 

7/23 試喝第1瓶

7/28 晚上量體重(第一箱喝完)

 

 

10.jpg

(少了1.7公斤,小有成效)

 

7/29 第二箱開始

8/3 早上量體重(第二箱喝完)

 

 

 

11.jpg  

(再少1.2公斤)

 

8/4 第三箱開始

8/9 先量體重,第三箱喝完

 

 

 

12.jpg  

(哈....只少了0.1公斤)

 

 

 

13.jpg  不過喝第三箱的期間,有量到過↑↑↑)

 

所以這18天的體驗,正常吃喝下,成效是少了3公斤!呵~

 

14.jpg  

 

高纖,一瓶相當於兩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腸道清一清,膚質亮晶晶

高鈣,一瓶相當於800C.C.牛奶的鈣,幫助你新陳代謝,皮膚水噹噹

高B群,一瓶給你一整天所需的B群,讓你氣色好,不化妝也漂亮

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

  • 舒緩緊張,幫助入睡,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 一瓶纖Q飲,相當於800CC牛奶所含的鈣質。
  • Calcium-L-Lactate以「天然發酵」方式製作而成,得到聯合國國際糧農組織(FAO) 、及世界衛生組織(WHO) 之認可,可安心食用。
  • Calcium-L-Lactate水溶性強,吸收率佳,極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維生素B 群B1、B2、B6、B12
  • 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為一整天注入滿滿活力,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更多產品資訊: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很多人都說生一個孩子會胖十公斤,而我生了三個哩!!

現在努力回復到產前體重,加油!!我一定做的到!!

 

好體態就是最美的保養品

今夏,邀您一起來美麗變身

1天1瓶,輕鬆窈窕必備輔助

纖Q飲

讓你一定有信心!!

http://slimq.twstore.cc/

 

 提升代謝元素,一瓶就擁有

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 Super CitriMax®,是全球擁有多項專利和美國柏克萊大學等知名研究機構證實功效及安全性的藤黃果抽出物,生物利用率為一般藤黃果的2.8倍
  • Super Citrimax®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 榮獲美國專利: US6,160,172、US6,395,296、US6,875,891、7,335,651與美國安全食品GRAS、KOSHER和Non-GMO等認證安全與效果性最佳。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ChromeMate® 為專利獨特的 oxygen-coordinated 菸鹼酸鉻複合物,其近似於「葡萄糖耐受因子(GTF)」中鉻的生化結構,可安全、快速的提升鉻的利用率及有效性。具有多國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
  • ChromeMate® 利用生物螯合技術將菸鹼酸和鉻螯合在一起的菸鹼酸鉻,容易讓人體來使用,生物利用率較其他鉻更高達18倍以上。
  • 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Nicotinic acid菸鹼酸

  • 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