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會覺得老爸很搖angry_smile.gif ,愛跳舞(國際標準舞),每天晚上不在家

就算不去出門在家都可以拿一件衣服在那轉圏圏__他真的很愛跳吧

只是前年開始我那個愛跳舞的老爸竟然沒有常出門了

而且常聽他說,膝蓋會酸.會痛在這之後小護士姊姊說葡萄糖胺

保養關節的好物,會減少關節間的磨損當然就找來孝敬~老爸囉

1636469305.jpg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曾經有這種感覺,__突然發現老爸變老了

突然發現,不知何時開始,怎麼他頭上的白髮變多了y07.gif  

想想自已都已經長那麼大了, 難免會有點自責,是不是自己在忙碌中疏忽家人重要性

出外工作, 不就是因為想要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嗎?

還好最近,發現了就是這個好物,健固金華~現在可是老爸的新歡
1636591614.jpg  
老爸吃的很養身....他對吃的可是很挑呢y11.gif 你仔細去看一下成份,還真的大有來頭(上圖)

因為他說,,,吃的進去,,可是拿不出來,,超級小心 >"<

這次老爸也是有仔細的看過才肯吃呢

現在最近他都喝這個,老爸說好喝(香橙檸檬風味)

健固金華主要的成份是葡萄糖胺,是骨骼保養的用品(還有它的劑量也很高有1500mg)

老爸說這個成份好像真的很好,才喝幾天腳好像就比較不會酸了吔

一個月了..本來骨頭動還會卡啦卡啦響,現在比較不會了

..聽的我好開心.....因為我最大的幸福不就是家人能平安和快樂嗎?

1636469304.jpg  

回想一下我覺得老爸很好玩y13.gif ,這樣簡單的幾句話就抓住他的心~

我們給您絶不妥協的最高品質

但也沒錯,因為上頭有太多你喜愛的大學教授和運動員推薦使用(迷偶像的追星族)

會不會是因為100多位的名人背書他才肯相信的吧
y21.gif  1636469303.jpg  

我在想老爸喜歡健固金華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它是隨身包,放在身上出門也不會忘記可以泡來當飲料喝

lightbulb.gif 當然如果一早起來就泡來喝一定是最好的

就萛早上忘了,出門也不怕沒辦法馬上喝(因為它是隨身包)而且一只要喝一包就好了

老爸說這個像柳橙汁一樣好喝(聽了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總算能投其所好)

不然之前有買過膠原蛋白粉,老爸說那味道腥味太重,不好聞>"<

有被唾棄過~~~~~~那可也是貴森森,最後的下場也是拿去當面膜敷(但真的不好聞)

這個他有愛就好y22.gif 方便又好喝~是他說的

1636469302.jpg  

一般粉未會怕不好溶解,但你看其實粉未還滿細的

之前都想說老爸那麼重健康又愛漂亮,就給他一些保健食品,他就會很開心了

要他精神和體力好_吃B群,怕他眼睛老化__吃葉黃素,怕他骨頭不好___要他吃鈣

但怎麼好像沒有吸收吔~

他常說要腳會酸,蹲下去不好站起來....會沒力

天啊,,我不得不認清事實,,老爸,你真的老了,你那關節用太多年了.

都快要生鏽了,一定要好好保養囉~

仔細問了才知道,只有吃鈣是不夠的,還要補充葡萄糖胺才行,因為鈣是讓骨頭密度

變高但關節要讓他不生鏽就要補充葡萄胺

1636469300.jpg  


平時老爸是都先把粉倒到杯子中再加200CC的水下去,(有時侯還會加冰塊哦)

他說這樣的口感超好喝的
1636469299.jpg  

泡好之後真的很像柳橙汁吔

想當然而,我一定會偷喝,因為我可是愛吃鬼呢

愛吃鬼的心得是,它是一杯好喝的橙香飲料,我很怕水果飲品的香料味

難怪他愛,而且那麼認真喝,現在都沒聽他在說,腳酸,或站不起來了

但想當然,,他晚上又都跑去跳舞囉~shades_smile.gif 

但想也知道就是有好的裝態才能東跑西包的,現在我可都不會再滴沽了

去吧!愛跳舞是好事,我就當你去運動,總比你不舒服只能做在那發呆好

看來做好內在的保養做好外在的保養強100倍 是吧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