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美晨1.jpg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唷!』

 

首先,要感謝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給小央ㄦ這個機會試用纖Q 

廠商很大手筆的給了每個參賽者 

一個月份總計8400元的產品試用 

 

整個活動過程當中

都覺得廠商真的很用心  

接下來直接進入主題


莊美晨2.jpg 

1.      先從包裝說起吧!

Q糖一共有四種口味,四種口味各有四種不同的用途

左起依序是(1)燃燒達人(2)澱粉切達人(3)代謝達人(4)超油切達人

盒子是塑膠包裝,配合糖果本身的顏色

很可愛也很有質感唷!

      最重要的是可以重覆利用,我把它拿來當家裡的小醫藥盒呢! 


莊美晨3.jpg 

 

2.      食用時間

Q糖要在午餐跟晚餐飯前5~10分鐘食用

代謝達人超油切達人1顆,澱粉切達人2

燃燒達人則算是小點心,約在下午3~4點、晚上7~8食用,一次3顆。

對於減肥3~5月一直在減肥都沒吃到糖的我來說

Q糖根本是我的救星哪!

 

      一天可以共可以吃14顆! 

 莊美晨4.jpg

3.      口味

一開始我以為纖Q糖既然有『纖』的功用

一定會有怪味道或者是糖果本身糖份很少

但實際上它甚至還比其他市面上的軟糖好吃呢!

 

(1)代謝達人-花釀櫻桃

不過這個口味算是算是其中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櫻桃變成除了水果以外的東西,哈哈哈!

這真的是完全因人而異囉!

 

(2)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

葡萄口味就是四個之中,我最喜歡的!

 

(3)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

鳳梨的對我來說稍微有點甜。

 

(4)燃燒達人-草莓野果口味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有草莓跟野果的味道

      所以其實剛吃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我還是看盒子才知道呢!

莊美晨5.jpg 

題外話

拍照的時候果然還是燃燒達人的顏色比較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