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403720.jpg 


從小我就是阿嬤的寶貝,現在我長大了,換阿嬷變我的寶貝。

阿嬷已經高齡九十歲了,在我們眼裡,她總是健步如飛,聲音宏亮,
但這幾年,開始比較退化,除了眼睛不太好外,骨頭和關節的矯健度不如以前。

上個月我跟以往一樣找她去散步,我發現以前我都跟不上她的腳步,
可現在阿嬤走沒多久就累了,要坐下來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走,
也因此我開始正視到阿嬤的骨頭和關節要開始保健,她不喜歡吃藥,
這時我便想到之前給媽媽體驗過的*試飲*用喝的顧骨骼-健固金華
媽媽目前都還有在飲用,效果也一直很好,至少不像以前常哀哀叫,
或骨頭一碰到就不舒服。


於是,決定也用健固金華來呵護阿嬷的筋骨關節,不讓他繼續退化而脆弱。


1612403718.jpg 

這次我一樣給阿嬤喝香橙檸檬口味,因為味道跟柳橙汁很像,
我想阿嬤一定能接受,加上她最喜歡喝飲料了。

真的很喜歡健固金華的包裝,一包一包的真的很方便,只要拆一包,
然後加200cc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嚕!

最棒的是,產品本身的成份很天然,加上又許多教授和名人都是無條件無代言費的背書,
且又經過專業認證,所以把這個給家裡的長輩飲用,我很放心。


1612403719.jpg 

我跟阿嬷說,喝這個(健固金華)就像喝果汁一樣,但比果汁更棒的是兼固骨頭喔!
阿嬷狐疑的:『那有那麼好康的事』。
然後帥氣的跨腳在椅子上(笑),喝了一口,跟我說好像果汁,
我說:『沒騙妳吧!就跟妳說像果汁。』
阿嬤的手想伸起來比"",但她太快放下,我來不及補抓可愛畫面,
叫她再一次又說不要啦!


現在阿嬤已經喝一個月了,都是每天我泡給她喝,然後固定我們的下午散步約會,
每一兩天就會跟我說,喝那個(健固金華)果汁很不錯呢!
看到阿媽那麼開心,身體勇健,走路雖說沒有恢復以前那樣快,
但至少在骨骼保健這裡我幫她選了健固金華,而她也都沒有排斥的現象,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我真的好愛我阿嬤,她是我眼中的老仙女.....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