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很多人都有關節酸痛的毛病,尤其是年紀一大,這裡痠那裡痠,看醫生都說是退化,過去採訪的經驗,很多骨科醫生都說,如果退化沒有好好保養,最後只有更換人工關節一途,動手術就麻煩了。

我們家接觸葡萄糖胺,已經很多很多年了,應該有10多年之久。因為媽媽在我高中時曾摔斷膝蓋的帶,幾年後膝蓋就有退化現象,小腿也開始萎縮,醫生即建議每天補充維骨力(即葡萄糖胺)。

她固定都會吃維骨力,一開始是健保給付,後來不給付改買進口的,但進口的太貴,有陣子換吃國產的,但那些都是錠狀的膠囊,三餐都得吃,有點小麻煩,常常會忘記,於是她改用喝的,到COSTCO買喝的葡萄糖胺。

這一年來爸爸也受到髖關節退化的困擾,因為爬山磨擦造成髖關節疼痛,我則因為18歲時腰受傷,脊椎壓迫到神經,不管是走路或坐姿都偏左,左邊的髖關節和膝蓋也有狀況,也跟著媽媽開始喝葡萄糖胺保養。

過年前,我從網路上看到葡萄糖胺新產品「健固金華」,是粉狀的,和以往我們吃過的都不同,好奇心趨使,我也參加了試用計畫,將1個月份的億固金華交給爸爸試飲,為了忠實寫出這種保養品的味道與口感,我也拿了一小包來試泡。

 6.jpg

收到成品時嚇了一跳,健固金華包裝得好像禮盒啊,都可以買來送人了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成份介紹,十分清楚。很少看到寫得那麼清楚的營養品。

 

7.jpg 

原來這個產品特色是為了上了年紀的父母設計,不必硬吞膠囊,想出門也不必帶一大瓶出去,只要隨身攜帶一小包,忘了就可以馬上沖泡,而且一天只要喝一包,劑量就足夠了


8.jpg 

成份如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9.jpg 

價格及營養成份


10.jpg 

每盒有三十包,可以供一個月飲用

11.jpg 

嘿,是香橙檸檬口味~~意思是,有香橙也有檸檬味囉,這讓我感到很好奇

12.jpg 

打開包裝沖泡。因為家裡有小孩,並沒有使用玻璃杯,只好用個酒杯了



13.jpg  

粉末是白色的

倒下去並不會馬上溶解,得拌一拌才行,可能用溫開水會比冷開水更適用


14.jpg 

沒想到溶解之後,變成好看的橙色了。

我端起來喝光,果真是香橙味,帶點微微的檸檬香。水應該要放更多一點,喝起來一起更順口


15.jpg  

爸爸試飲了一個月,他說效果不錯啊,很方便。他隨身攜帶一包,如果早上出門前忘了泡來喝,到了工作的地方,也可時隨時沖泡,便利性十足。

爸爸蠻稱讚這家廠商,對成品的成分和效用都標註完善,而且在封面就可以看清楚,不會像其他的營養品,包裝上只會看到一些吹噓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