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纖Q飲」輕纖機密 讓妳保持完美曲線、體態輕盈~13P

網路上的部落客們都在分享著纖Q糖、纖Q麵~沒想到我也有這榮幸可以纖Q飲的魅力~
在網路上引起搶購熱潮的纖Q糖、在開南大學引起大轟動的纖Q麵、今夏則又隆重推出火熱新產品「纖Q飲」
可以讓妳自信的秀出屬於自己的性感與美麗!
收到體驗產品實在是很厚重的三小箱,感覺沉甸甸的!很物超所值耶!

1.jpg  

 收到三盒纖Q飲實在是太吃驚了~廠商實在是太大方了!
18天份價值1800元產品耶!噢邁尬!我是何其的幸運呀!
現在時下非常流行的隨身瓶 你在7-11裡都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 喝的保養品

2.jpg  


盒子上斗大的字體 鮮明的寫著:

「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

讓我來一一解釋這些成分的功用:

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 Super CitriMax®,是全球擁有多項專利和美國柏克萊大學等知名研究機構證實功效及安全性的藤黃果抽出物,生物利用率為一般藤黃果的2.8倍
  • Super Citrimax®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 榮獲美國專利: US6,160,172、US6,395,296、US6,875,891、7,335,651與美國安全食品GRAS、KOSHER和Non-GMO等認證安全與效果性最佳。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ChromeMate® 為專利獨特的 oxygen-coordinated 菸鹼酸鉻複合物,其近似於「葡萄糖耐受因子(GTF)」中鉻的生化結構,可安全、快速的提升鉻的利用率及有效性。具有多國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
  • ChromeMate® 利用生物螯合技術將菸鹼酸和鉻螯合在一起的菸鹼酸鉻,容易讓人體來使用,生物利用率較其他鉻更高達18倍以上。
  • 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Fibersol-2® 難消化麥芽糊精

  • Fibersol-2,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FOSHU)採用率最高的素材,擁有美國GRAS認證,美、日專利証號:5,505,981,5,519,011,5,380,717 ,5,344,824,5,472,732,平2-154664。
  • Fibersol-2 是松谷化學株式會社研發出的專利製造技術所生產的獨特水溶性纖維。此纖維因為有50%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柔軟而易於排出體外,增加排便量。

Tryptophan色胺酸

  • 色胺酸是天然的精神鬆弛劑,是大腦製造血清素(Serotonin)的原料,
  • 讓人安定放鬆,舒緩緊張,幫助入睡
  • 色胺酸有優良之促進代謝機能

Lysine離胺酸

  • 離胺酸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八種主要胺基酸之一,必須由食物中攝取,因此對離胺酸有特殊要求,即有"特殊必需胺基酸"之稱。離胺酸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荷爾蒙及酵素之製造,幫助入睡

Arginine精胺酸

  • 精胺酸(L-Arginine)是一種珍貴的胺基酸補充劑,是人體一氧化氮的來源,
  • 調節體內荷爾蒙平衡系統與新陳代謝的速度

Glutamic Acid麩胺酸

  • 麩胺酸可以提高腦部功能,降低對醣類之嗜好;
  • 另外麩胺酸可調節體內賀爾蒙平衡系統,與促進代謝

Methionine蛋胺酸

  • 促進新陳代謝
Folic acid葉酸
  • 葉酸是水溶性維他命,又稱維他命B9、維他命M,幫助身體中蛋白質及胺基酸的利用, 
  • 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健康

Nicotinic acid菸鹼酸

  • 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健康

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

  • 舒緩緊張,幫助入睡,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 一瓶纖Q飲,相當於800CC牛奶所含的鈣質。
  • Calcium-L-Lactate以「天然發酵」方式製作而成,得到聯合國國際糧農組織(FAO) 、及世界衛生組織(WHO) 之認可,可安心食用。
  • Calcium-L-Lactate水溶性強,吸收率佳,極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維生素B 群B1、B2、B6、B12
  • 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為一整天注入滿滿活力,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3.jpg  

 裡面有六罐裝唷~

4.jpg  

 我最喜歡看產品的成分表
恩~不錯!不錯!熱量果然夠低!產品也有投保責任險~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
★本產品通過SGS檢驗 不含六項塑化劑成分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新台幣一千萬元整


5.jpg  

 再來一張特寫~

6.jpg  

 打開來了~這是它的獨照~很美麗吧!粉色玫瑰的顏色!
所以產品設計外包裝也是別具心裁~很能吸引女性的顧客!特別適合我這粉紅控~每次看到粉嫩色系的東西~先加50分再說!

7.jpg  


 各種角度再來幾張~我實在是很愛攝影耶~至於喝起來的口感呢?
很像"巴芒柳汁"!!!
沒錯!不要懷疑!
很像熱帶水果的甜味兒果汁!有鳳梨、芒果、等等水果的風味~是女孩兒都能接受的美味補給品

 

8.jpg  

 

 

  餐前半小時或一小時服用,喝完就會自動將那一餐的食量減半~
像我喝完以後就很有飽足感,只想吃水果過一餐~
建議喝的時候要冰過再喝會很像喝冰冰的果汁~
然後要一口一口喝~不要一口全部急著喝下去捏~
請細細品嘗它的美味喔!

 

9.jpg  

 有時要跟友人吃大餐、當天趕快先喝一瓶~切記!食用規則是每天只能喝一瓶唷!!!


10.jpg  

 想要在夏天展現纖細身材的女孩~還不快去網站訂購!體驗一下纖體的秘密~喝了可以提升代謝、降低食慾、促進排便~
是集很多減肥人士所需要的高效能纖體產品~
喝完感覺我的宿便都排出來了!不會讓妳有拉油的尷尬場面~反而是很自然的、次數加多的排便~
就像大部分的健康食品都會強調要腸道健康~所以使用纖Q飲輕纖機密 也可以幫助您排便順暢唷!
過去總是忙於應酬大吃大喝 暴飲暴食 想吃減肥藥又怕傷身體 吞藥很痛苦
如今有了這喝的補給品 隨時都可以開罐品嚐 加上簡單的運動 食量減半 幾乎都能瘦2~3公斤左右唷!
想要維持苗條美麗就是要少吃多動 剛好纖Q飲輕纖機密 可以控制你的食慾 讓妳邁向樂活 輕食 養生之路唷!

11.jpg  

 

 攜帶方便、簡易、隨時可以服用、不用受時間空間的控制,不用搭配開水,隨開即飲~
此外易珈生技還有專業的客服人員也會隨時追蹤妳使用的狀況;還貼心的附上控制體重所專用的明細表~
可以讓妳記錄自己每天飲食、排便、運動的狀況~揪感心的~

12.jpg  

 

 今年夏天~想穿上比基尼去墾丁海邊的女孩們~還不趕快去買來喝!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