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不太會長痘痘,但是冬天一到,皮膚就是會覺得有些乾澀,
尤其是在洗完澡之後,這樣的感覺會特別明顯,
所以,我得用最快的速度臉上塗上保養品,
才能把水度完全的鎖在臉上。

所以,我對於保濕、鎖水的保養品,興緻挺高的。

然而,質地濃稠的保養品對我來說,
反而是對於皮膚的一種負擔,
我喜歡塗上去清爽的保養品,
如果塗完之後,造成了油感,通常會被我拿來當成身體乳液使用,
這樣才不會浪費,也才能快速使用完畢。
(
因為本人勤儉持家,加上體積龐大,噗)

 

 

 




廣告標語,讓油光肌成為歷史,這句話,挺有自信的。 

2   

 

外包裝盒,是紙盒哦,而且是霧面紙盒,跟一般的亮面有一點點不一樣,
感覺就很像是印表機自己輸出印製的那種質感,哈哈哈。 

 3  

 

 

但我好喜歡這樣的藍綠色,清新自然。

 

4   

 


盒身上也清楚標示了相關說明。

 

5   

 


實際開箱,
看到專屬的設計,讓水感精質霜可以牢牢鎖在盒中。

6  

 

 

實際做了一個坑,讓保養品不致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碰撞而移位。

 

7   

 



瓶身本身,有質感極了,跟外包裝盒有一點落差,
水亮透明的壓克力,讓他就是散發出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配色還是一樣的清新自然,我真的好喜歡。

 

8   

 


打開後,可以看到開口還蓋著一層遮蔽物,
讓霜不會外露。 

 

9   

 


這水感精質霜,乳白色,雖呈霜狀,
但相當好推,也真的帶了相當的水感。

 

 

10   


一不小心,就挖了太多,因為實在是水感十足,
而他帶了一點淡淡的草香味,清新,塗在臉上,也相當的舒服。

 

11   

 


塗上後,明顯看到水感提升了許多,
但是,卻不會讓我感覺到油、膩、黏。

 

12   

 

每天就這樣一坨,均勻塗抹在臉上,
再搭配上一點輕柔的按摩技巧,讓它被皮膚更完整的吸收。

 

13   


就這樣,塗抹在臉上。

 

14   


過了一段時間後,
水嫩度,提升了,而明亮度,也提昇了。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