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簡單生活Cherry Spring櫻桃泉體驗傳奇水感精質霜的魅力.  

 

1.jpg  

 

這幾天的天氣簡直快把我搞瘋了啦,

  白天太陽大,氣溫高,一出門就感覺快溶化

  下班出了辦公室怎麼涼涼的?跟白天天氣反差很大耶

  帶小外套出門嫌熱,不帶晚了又會涼(無奈)))))

  這種季節最容易感冒因為溫差大,皮膚如果沒在這時候顧好

  就會脫皮,臉部皮膚已經有小脫皮的請喊[]

  而且她很賊,不上防曬類的產品(粉質狀)很難會發現

  通常洗臉與保養後我認為很OK的狀態,接著上防曬粉底

  才發現案情不單純,請李組長出來也只能雙手一攤這樣,

  皮膚缺水肉眼不容易看得見,但上妝後T字部位呈現細小的脫皮

  對我來說,非常的礙眼……但也只有上妝才會驚覺肌膚生病了

  保溼度下降造成的乾裂脫皮(哭倒),所以上妝好醜唷

  肌膚在秋天這個季節最要注重的是保水度的問題,

  身在亞熱帶的我們最常見的就是混合型膚質,簡單來說

  就是缺水不缺油啦,除了毎天要喝足夠的水分

  保養品在選擇上要以控油,保濕的油水平衡產品當優先考量

 

 

  接到易珈生技傳奇水感精質霜的試用,我猴嗨森

  認真檢查保養品才發現,保濕類的竟然只有一瓶化妝水撐場面

  ,我一定是孫病了才忘了要買東西這件事

  Joy:[妳不是才買一堆有的沒的?]

  :[哪時候???一定是買不夠才健忘症,哇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易珈生技的傳奇水感精質霜真不是蓋的,

 

2.jpg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這瓶真的不推對不起你們

  史露更說:從擦上的第一刻起讓油光肌成為歷史(我整個信心燃起)

 

 

3.jpg  

  品牌故事:

  Cherry Spring櫻桃泉是一個機能性品牌,起源於中興大學奈米中心

  具有13張美國專利的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

  它來自於天然的冰河火山土,跟泥巴一樣的自然,卻有卓越保養機能

  保養的效果顯而易見,看的到摸得著深切感受.

  火山泥自古被當作美容聖品,

  Cherry Spring櫻桃泉可體驗到小分子化後的火山礦物精粹,

  傳奇水感精質霜原本叫傳奇精質霜,是易珈精心打造的完美精華

  但意外地每位體驗者都對於她神奇的油水平衡效果讚嘆不已!

  於是易珈決定將她正名為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外包裝讓我很有心曠神怡的fu,神清氣爽這樣

  4.jpg  

 

 

  盒上清楚標示出成分與功能,還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保養品我還會注意看產地,對於台灣製造的保養品非常信任

  現在目前自己使用的保養品也是台灣製造的,較適合自己的膚質

 

 

  內容有50g,不像市售的保養品20ml就貴桑桑,

  價格非常大心,NT1280真的是佛心來著呀

5.jpg  

6.jpg  

  油水平衡與保濕是完美肌膚的重要關鍵這是千真萬確的,

  混合型的肌膚通常是T字出油兩夾偏乾,但出油並不表示不缺水

  出油量旺盛,皮脂就容易阻塞毛孔,接著就是長痘痘

  姐接就是這類型的肌膚,現在時不時還冒痘子揪摳連

 

  易珈真的很貼心,裡面附上一份問卷調查與保養表

 

 7.jpg  

 

  打開後的包裝簡單乾淨,

 8.jpg  

 

 

  她的五大功能我幫大家寫出來,

  油水平衡:從抹後的第一刻起就讓肌膚舒緩乾淨一整天,

  長效保濕: Zemea®有機植物多元醇以及多種植物精粹提供肌膚保濕力,

  縮細毛孔: LARICYL® LS 8865蘑菇精華提供毛孔收縮效果,

  能夠收細毛孔,緊緻肌膚,減緩油脂分泌(我的大愛啊啊啊)

  減緩老化:來自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珍貴橄欖精華,由頂級初榨橄欖油

  提鍊珍貴HT橄欖精華,能撫平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與抗氧化力減緩老化.

  淨白透亮: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白樺樹液保護修護淨白.

 

 

9.jpg    

 

  打開後,質地是清爽的乳凝霜狀,本來我想用乳霜狀形容

  但他比乳霜還清爽,沒有油膩感只有保濕感很足

  10.jpg  

  平日早晚清潔後使用,如果沒有太多保養品的美人

  早晚清潔肌膚後將臉上水分拭乾,取適量塗抹全臉即可

  她是適合所有肌膚的奢華保養品.

 

 

  使用量約5元銅板,保養這件事,保養品要捨得用才看得到效果

  就像喝水釀,一定要足夠才看得到效果

 

11.jpg   

 

  每兩天,我會用十元銅板的量按摩全臉,加強保濕減緩皺紋

  12.jpg  

  

 

  雙手是萬能的工具,怕力道太重可以像我這樣

  運用食指做按摩,雙手一起嘿

  先將傳奇水感精質霜均勻塗抹全臉,從額頭開始

  眉心>>帶到太陽穴(重複三次)

  眼睛下圍>>>帶到太陽穴(重複三次)

  鼻翼兩側(顴骨處)>>>帶到耳朵(重複三次)

  嘴角兩側>>>帶到耳下(重複三次)

  下巴>>>帶到耳下(重複三次)

 13.jpg  

  整個流程大約5~7分鐘,按摩後皮膚超透亮水嫩嫩的

  右下角的照片,上了水感精質霜後我刻意噴上絲瓜水讓大家看

  因為添加長效保濕效果,在臉上形長薄薄的保護膜

  所以我噴上的絲瓜水不像洗臉一下往下留,而是貼在皮膚上

  證明可以鎖住水份達到油水平衡耶))))

  她的味道很清香,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擦起來很舒服

  平常的保養抹在肌膚上吸收很快,很清爽但不會很快就消失

  很舒服卻沒有負擔,

  保水的效果非常讚,隔天臉部摸起來QQ的很有彈性柳

 

  我很勤勞早晚使用將近半個多月,感覺~

  肌膚的彈力有加分,又搭配按摩的手法所以細紋有減緩()

  以前換季很容易過敏全臉起疹子,奇妙的是開始體驗她後

  今年還沒有這種症狀出現,()

  現在天天上妝後,臉部也沒有脫皮屑的困擾(拉砲)

 

14.jpg   

中秋節回台南三天兩夜忘了把這瓶寶物帶回去,結果竟然脫皮,吼喲

  我知道我再也離不開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惹..

  針對肌膚七大問題提出全面的協同解決之道,一步完成繁複保養程式

  One Step的神奇保養讓肌膚一天一天變美,水感透亮又緊緻,

  不推薦給大家我會良心不安搭,

  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148

  以上為個人體驗試用文,每個人膚質不同感受效果也不同

  如有皮膚問題(嚴重痘子)建議先看醫生狀況穩定後再做保養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