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寶貝雯的皮膚就越來越乾燥 

雖然膚質不屬於乾性肌膚,但混和性肌膚的我 

乾燥起來也皮膚缺水,脫皮,冒出紅紅點點,鼻頭容易出油 

也是常常困惱這我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讓寶貝雯試用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收到時驚呼連連

包裝好有質感,就像百貨專櫃的保養品一樣

 

 

1  

試用超大方

是整罐的耶!

藍色包裝看就了舒服

 2  

 

 

 

3  

包裝上清楚說明

【櫻桃泉 - 傳奇水感精質霜】

擁有13個美國專利Karoo冰河火山泥所製成

針對改善油光肌、痘痘肌、毛孔肌、暗沉肌、細紋肌、鬆弛肌。

這根本是在解救寶貝雯麻

 4  

 

瓶蓋打開

看到滿滿的精質霜

真想立刻塗抹在臉上

感覺就超保濕的質地

 

 

5  

當下忍不住立刻擦在手上感受一下

狠狠的苟了一大坨在手上

先說說寶貝雯擦在手上的感覺

精質霜好吸收,吸收超快

保濕不油膩,很好推開

當精質霜全部吸收可以感受到試用的左手與右手的改變

明顯透亮,相對地看起來就明顯的美白

 

6  

 

拿到試用產品的隔天

寶貝雯剛好要飛韓國出差

有去過韓國玩的人應該知道

冬天的韓國又冷又凍又乾燥

12月平均溫度-9~2

靈機一動

這次出差我要帶著"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陪我出差保護我的小臉

 

愛美的大家都知道

如果皮膚不健康,油水不均勻

保水度不夠臉上很容易出現細小紋路.......

連續四天的出差

天天不吝嗇地早晚大量塗抹在我的臉上

 

 

7  

8  

意外的發現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天天皮膚處在最佳狀態

透亮、緊緻

 

9  

皮膚超亮白

 

 

10   上妝完整天都在外面工作的寶貝雯

回到住的地方照鏡子發現

容易出油的鼻頭也改善許多

 

 

11  

整個超愛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

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12  

因為大量的需求

適用的這幾天都快被我挖到剩1/3

 

13  

 

等快用完

寶貝雯要再買來保護我的肌膚

 14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