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易珈生技-Cherry Spring櫻桃泉水感精質霜

這次超開心的拿到的易珈生技的"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快來看快來看!!!

2.jpg

我說...這樣的精緻包裝看得我心花怒放!!

3.jpg

超有質感的外包裝-是一定要先來拍上幾張

 

 

 

4.jpg

 

5.jpg

 

6.jpg

藍白相間的完美色調搭配,拿在手上真的是質感十足!! 感覺整個人也變得貴婦起來!!



打開盒子之後 拿出盒中的櫻桃泉\又是一陣驚喜

因為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容物

都跟我原先所想像的不太一樣




感覺就是極具質感的 高級 保養品

7.jpg

 

花了一點力氣打開瓶蓋,果然是全新的阿xD
撲鼻而來的是   清新典雅的花香

是我喜歡的香氣!!!

這個傳奇水感精質霜--櫻桃泉是  乳白色的凝乳狀質地

8.jpg  

 

9.jpg

以下再來看看幾張他的精質霜質地照:

其實有點偏水感唷!!

10.jpg

感覺很棒 擦一點在臉上的感覺       很保濕  而且其實它吸收很快

用量就我來說算是很省的!!   因為它很好推勻 又極具水感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擦一點在脖子上面!!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馬...)

儘管保濕~卻不會有過於黏膩的感覺  我覺得算得上是清爽
至少不像有些睡前的保濕產品,擦完之後整個頭法會黏住的感覺
  不會的喔!

我通常是晚上洗完臉睡前會擦上一層

然後一覺到天亮,有時候為了加強肌膚保濕 透亮與定妝效果

我白天洗完臉也會擦上一些精質霜..

該怎麼講其實我覺得他真的多少有達到幫助定妝的效果

11.jpg

 

像這樣持續一天下來的玩樂...感覺妝感也很OK

不脫妝也不浮粉

像下面這張-出門前也有先上點精質霜再上妝~

12.jpg

 

那一開始,這兩個多禮拜以來,
就我而言感覺使用過後最明顯的有以下三點:

第一  保濕   
擦上去的肌膚是比較偏水嫩細緻的   且會比較透亮

 第二 油水平衡的效果
它控油的效果感覺比較明顯的時候是在早上起床時
原本起床後會偏油的T字部位  也變得沒有先前的油光換發了!!


第三 毛細孔變小
毛細孔一整個是女人的天敵阿,大概我使用約12天之後 洗完臉的膚質  下面那張!!
(我原本是草莓鼻)

13.jpg

以下是使用中這陣子的照片:
(素顏-第一次使用後翌日睡醒)

 

14.jpg

(使用約十天素顏肌膚狀況)

毛孔真的有變小啦!!!

15.jpg  

 

當然使用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兩個多禮拜...

未來會再繼續使用

等一個月之後再來PO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最後再分享一點圖片...
使用後再上妝的定妝效果

 

16.jpg

 

再來幾張~~~
能跟她一樣美嗎

 

17.jpg

 

 

下圖是14天後的剩量...因為我用得很勤囉

 

18.jpg

 

服貼的妝感!!!!  不浮粉!

19.jpg

妳也可以跟我一樣輕鬆擁有水嫩櫻桃肌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