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懶人瘦身法~「纖Q」輕纖機密18天體驗  

  1.jpg


這次參加了易珈的夏日減肥計劃~~~不過的要說減肥~~應該說是體重控制!!!
夏天到了~總是要穿些小可愛或者露個肩、大腿之類的......
雖然對於肉肉這件事~我有看比較開了.....可是如果可以瘦~誰想要胖呀.....

1-1.jpg  

報名上了~貼心的廠商寄來的時後竟然超貼心的在包裹裡面放了一鮮玫瑰!!!!
即少收到花的我~~差點感動到哭........(誇張了)
不過~~只能說易珈的很女人心!!!

 

 

2.jpg

正式來開箱一下!!
這次是18天的體重控制計劃..所以送來了三小箱~~

 

 

3.jpg

 

從包裝除了可以楚看到品名"纖Q"之外~~
從下面的水果可以大知道口味是熱帶水果的.....

 

 

4.jpg

 

每箱裡頭有六小.....
粉色系~~感覺氣色很不錯.....我很期待喝!!!

 

5.jpg

 

子上寫了這裡頭裝載的特殊體重控制成!!
超級藤黃果能阻止水化合物轉變成脂肪,減少膽固醇堆積
L
型乳酸屬於水溶性能迅速被人體吸收
基酸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維生素B群也是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
菸鹼能幫助島素轉化養能量
都是些對身體好的東西.......

 

6.jpg

 

 

當然~熱量也要關心一下~~~
小小一50ML~~熱量14.76卡.....還算低!!!

 

7.jpg

 

 

另外他們也有國家品質認證和有幫品保責任險喔!!!
600
元六~~小小貴......(官網有優惠)

 

8.jpg

 

 

用的過程中~他裡面還有附了一張記錄表~~
讓大家在用的時後也能順便關心自己身體的狀況~~
像是每天有沒有喝2500CC的水呀~~有沒有便便呀~~有沒有運動~或者吃宵夜等等!!!

 

 

9.jpg

喝的方法~~~就是一天一~~~在中午吃飯前30分鐘喝~!!
主要用意就是希望能先有點飽足感(很妙喔!!雖然他喝起來口感還蠻酸~不過不會有開胃的效果耶)
他味道還蠻濃的(主要鳳梨味蠻重的~很像濃縮果汁)所以我都會搭配水一起喝~~稀釋以後超好喝.....
~通常喝完我都不太餓@@
不過~~回正題~~飯前喝是因要分解等會要吃的澱粉等轉化成脂肪等!!!

當然~大家還是想要知道成效對!!


主要還是在食控制上我覺得還不錯(就是午餐減量<---上班族外食~便當都超油~我以前會吃光光~現在都會減量)
不外乎還是會吃大餐~~在體重沒有持續上升~~表現持平的狀態下!!
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本人註解就是:懶人想要輕鬆簡易的自以很用心高效的瘦身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