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拓斯的繪日記】~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1.jpg

 

 

 

從前從前,有一個偏遠的國家,叫作尼谷國,

國王是個仁君,

以和平的治理方式在管理這個國家。

皇后也很有愛心,

時時刻刻關心著國家的人民。



國王跟皇后非常的相愛,

有一天,他們的小女孩誕生了,

國王為了慶祝,宴請了很多貴客來皇宮中。

賓客們也紛紛祝福着這個幸福的小女嬰。

是一個很歡樂和諧的晚宴。

2.jpg

只不過,有一個人被國王遺忘了,

那個就是住在王國邊境的女巫婆 「潘得拉」

潘得拉非常的愛猜疑跟妒嫉

她認為國王跟皇后沒有邀請她,是因為他們瞧不起她,

認為邀請她去會破壞整個宴會的氣氛。

潘得拉相當的生氣,決定偷偷的潛入皇宮的宴會中。

3.jpg

 

「花哈哈哈哈哈!!!

你們既然瞧不起我潘得拉,這個女孩兒我也不會讓她幸福的!」


說時遲那時快,潘得拉已經把女嬰高舉在空中。

僅管國王跟皇后的不停地解釋、但潘得拉仍然聽不進去。


「你們看著好了,在這個女孩的十七歲生日時,我的詛咒就會生效,

好好地看著我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吧!

花哈哈哈哈哈!!」

一陣笑聲過後,留下了錯愕的國王皇后與賓客。


4.jpg

時間過的很快,小女孩已經長大變成公主了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十六年多,

而今晚,就是公主的十七歲的生日宴會,

當宴會開始後,一切都跟以往沒有兩樣,

大家也歡樂的交談跟慶祝著,

但是當蛋糕端出來的時候...

 

5.jpg

「呀!!!」

公主的一陣尖叫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從蛋糕上突然爆射出奇怪的黃色光線

公主掩面痛苦地坐在地上。

大家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紛紛圍到公主身邊,關心公主是否有受傷。


可是當公主慢慢將手放下時,卻發現....



6.jpg

公主的臉,瞬間老了十幾歲。

看到這個光景,國王跟皇后想起那時潘得拉說的話

「在這個女孩的十七歲生日時,我的詛咒就會生效,

好好地看著我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吧!」

原來這是潘得拉搞的鬼,

國王瞬間理解了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7.jpg

 

為了解除公主身上的詛咒,國王對全國上下發怖了命令,

只要有任何可能的方法能讓公主恢復原貌的,

一律來跟國王商量。






「啟稟國王。」

一個少年妖精上前請求跟國王說話。

 

8.jpg

 

「請說」

國王請少年無需多禮。

「在我的村子中,曾經流傳著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的泉水有修補的效果,

讓那裡的居民就算年齡再大,

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少年敘述著他所聽過的事情。

「真的嗎!在那裡?你快說!」

國王一聽這可能對公主有效,一整個著急了起來。


「那個泉水的名字就是.......」




9.jpg

  

「嬰桃泉」

少年一臉嚴肅地說著那個地方。

「嬰桃泉位在冰河火山的中間,有著大量地礦物能量,

有許多的植物生長在其中,樹液及果實的營養不斷地供給泉中的泉水

是個不可多得的精華泉水。

有著

水平衡、高效吸收、水感、透亮、

緊緻、細嫩、迅速感受、控油、

保濕、美白、縮細毛孔、抗菌、消炎、減緩老化

等因人而異的效果。」


只不過...」

少年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

「只不過?」

國王擔心了

「往泉水的路上,有兩個千年黑熊看守著,

並不是說很容易就能取得的。」

「他們有什麼弱點嗎?」

「有的,就是國王您之前跟水龍爭戰時,用它的麟片所打造的

『水感精質劍』

只要有這把劍,對付這兩個黑熊將不會是問題。」


「來人啊!」

國王趕緊派人把水感精質劍給了這位少年。


於是少年便在國王的祝福下出發了。

 

 

 


10.jpg

「吼嘎!吼吼!」

兩隻黑熊衝了出來,檔住了少年往嬰桃泉的去路。

 

11.jpg

 

少年拿出水感精質劍,瞬間地將這兩隻千年黑熊打昏在地。

原來千年黑熊的頭部需要油膩來保護,

當水感精質劍拭去他們頭部多餘的油脂時,他們馬上就驚慌失措

而讓少年有機可趁。

在打倒了兩隻黑熊之後,

於是少年繼續往泉水的路上前進。

12.jpg

「取得任務道具 - 嬰桃泉!」


費了千辛萬苦,少年終於取得了傳說中的泉水,

為了方便攜帶回國,少年把他濃化為乳霜狀。


那麼,少年取得的這個珍貴物品- 嬰桃泉霜

是否能幫助公主恢復原狀呢?







------------------------------------分隔線-----------------------------------




大家好,好久不見XDD

這次收到了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寄給我的商品,

【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如果是我部落格常客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家公司的其他商品,

像是纖Q糖啦、固健金華啊等等

因為我很喜歡這家公司的創作自由XDD

完全不會限制我的表現風格,可以讓盡情地發揮我的創意

okok,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東西囉


這是他的外觀

13.jpg

個人覺得是相當精緻的包裝

看一下其他角度

14.jpg

很清楚的 櫻桃泉的大字XD

看一下背面囉

15.jpg

成份列表,個人覺得還滿清楚的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絕不含糊帶過這樣。



好,那我打開囉

16.jpg

 

登登!


不是很清楚,再開大一點吧

17.jpg

 

出現了!櫻桃泉!

很漂亮的瓶子

18.jpg

拿出來以後,咦?底下還有東西,

拿出來看看。

 

19.jpg  

 

喔喔,原來是使用說明,

和包裝維持一樣的顏色風格,


打開之後,就像是乳霜一樣,是白色的霜狀物,


用法也很簡單

早晚洗完臉後,抹在臉上就可以了


用到現在十多天了,


確實也有感覺到有些微的不一樣

像標榜的

控油、保濕,

也都有確實感覺到了

有幾次照鏡子,還覺得自己看起來年輕了一點點XDD

可能是皮膚看起來有精神了點吧?


我也很喜歡他的味道

滿輕爽的,跟之前用的那些厚重感的不太一樣


聽說要用28天,我再繼續用看看XD


我也想像金城武那樣帥帥的啊~XD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點一下商品的介紹網址

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148

-------------------------------------分隔線--------------------------------------



女巫潘得拉聽到了嬰桃泉的消息後,

也想要前往取得嬰桃泉的精華。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