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傳說】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Cherry Spring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外包裝!!!

6.jpg  

 

非常精緻高質感!!

7.jpg

8.jpg

打開後,精質霜是乳白稠狀!!有淡淡的櫻桃香味~很舒服!

塗起來很清爽不殘留~非常容易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喔!!

塗完後的肌膚是水嫩又清爽的~~~感覺超讚!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感謝易珈生技又給了我這次機會體驗他們這次的產品!

繼之前纖Q糖的感覺良好後,這次的櫻桃泉水感精質霜感覺也大好^^

不死兔現在都只有塗精質霜當作平日保養!

過多的保養會造成肌膚營養過剩長痘痘粉刺! 過少的保養則會讓肌膚缺水容易提早老化鬆弛!

我感覺這罐櫻桃泉精質霜就可以抵掉其他的保養品了...而且效果都有到唷!!




之前坐電梯照鏡子還嚇到~自己怎麼變白了@@"那時候我才驚覺櫻桃泉水感精質霜的成效!

他比化妝水還保濕~又比乳液還清爽!界於中間值的最佳選擇!

不僅如此它的控油功效真的很棒! 毛孔乖乖聽話了起來!!臉色也比以前光滑透亮多了!!


所以又來一張素顏照嚇大家!

17.jpg

 

化淡妝的感覺就很不錯~我完全沒有用粉打底!

而且肌膚感覺更吃妝!不會浮浮的!!

18.jpg  

有了好氣色~不打底也透亮XD

19.jpg

雖然白皙的程度遠遠比不上噗滋XD

但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變蠟黃暗沉的!!至少~~~努力持續塗櫻桃泉精質霜就可以輕鬆達到!哇哈哈哈!!

20.jpg

 

 

專屬不死兔的懶人保養品~~推薦給懶懶的你XD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