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文】纖Q飲♥清涼一整夏

 

1.jpg  

哪哪哪~寶貝們,我終於又出現啦!!!!
一週的實習生活實在太精采了,等我之後再發文:)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纖Q飲"喔
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之前yaya有介紹過"纖Q糖"!
那一次體驗真的很棒啊!!!!

這一次纖Q飲一樣讓我超滿意的說:)
而且易珈公司越改越方便,現在不用像以前一樣吃很多次糖果,只要一打開,馬上就可以很方便喝完呢
一瓶小小的,也很容易攜帶喔~

到底這一瓶纖Q飲裡面有什麼功用呢?
快看下去吧(笑

2  

一打開箱子,讓我驚訝了一下,有玫瑰花耶 是想要我們喝完跟一樣一樣美麗嗎
這一次收到三小箱纖Q飲,一箱裡面有6瓶喔!!!!

3
他是熱帶水果口味的,酸酸甜甜超好喝
看到盒子上的輕纖機密一整個就很開心:D

4

來介紹一下纖Q飲的小祕密吧

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
  • Super CitriMax®,是全球擁有多項專利和美國柏克萊大學等知名研究機構證實功效及安全性的藤黃果抽出物,生物利用率為一般藤黃果的2.8倍
  • Super Citrimax®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 榮獲美國專利: US6,160,172、US6,395,296、US6,875,891、7,335,651與美國安全食品GRAS、KOSHER和Non-GMO等認證安全與效果性最佳。

Chromemate®菸鹼酸鉻

  • ChromeMate® 為專利獨特的 oxygen-coordinated 菸鹼酸鉻複合物,其近似於「葡萄糖耐受因子(GTF)」中鉻的生化結構,可安全、快速的提升鉻的利用率及有效性。具有多國專利及GRAS安全性認證。
  • ChromeMate® 利用生物螯合技術將菸鹼酸和鉻螯合在一起的菸鹼酸鉻,容易讓人體來使用,生物利用率較其他鉻更高達18倍以上。
  • 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Fibersol-2® 難消化麥芽糊精

  • Fibersol-2,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FOSHU)採用率最高的素材,擁有美國GRAS認證,美、日專利証號:5,505,981,5,519,011,5,380,717 ,5,344,824,5,472,732,平2-154664。
  • Fibersol-2 是松谷化學株式會社研發出的專利製造技術所生產的獨特水溶性纖維。此纖維因為有50%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柔軟而易於排出體外,增加排便量。

Tryptophan色胺酸

  • 色胺酸是天然的精神鬆弛劑,是大腦製造血清素(Serotonin)的原料,讓人安定放鬆,舒緩緊張,幫助入睡
  • 色胺酸有優良之促進代謝機能

Lysine離胺酸

  • 離胺酸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八種主要胺基酸之一,必須由食物中攝取,因此對離胺酸有特殊要求,即有"特殊必需胺基酸"之稱。離胺酸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荷爾蒙及酵素之製造,幫助入睡

Arginine精胺酸

  • 精胺酸(L-Arginine)是一種珍貴的胺基酸補充劑,是人體一氧化氮的來源,可調節體內荷爾蒙平衡系統與新陳代謝的速度

Glutamic Acid麩胺酸

  • 麩胺酸可以提高腦部功能,降低對醣類之嗜好;另外麩胺酸可調節體內賀爾蒙平衡系統,與促進代謝

Methionine蛋胺酸

  • 促進新陳代謝
Folic acid葉酸
  • 葉酸是水溶性維他命,又稱維他命B9、維他命M,幫助身體中蛋白質及胺基酸的利用,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健康

Nicotinic acid菸鹼酸

  • 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皮膚、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健康

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

  • 舒緩緊張,幫助入睡,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 一瓶纖Q飲,相當於800CC牛奶所含的鈣質。
  • Calcium-L-Lactate以「天然發酵」方式製作而成,得到聯合國國際糧農組織(FAO) 、及世界衛生組織(WHO) 之認可,可安心食用。
  • Calcium-L-Lactate水溶性強,吸收率佳,極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維生素B 群B1、B2、B6、B12
  • 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為一整天注入滿滿活力,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看完以上介紹,纖Q飲實在是太讚啦 寶貝們說是不是(笑
好多增加代謝功能的內容物,代謝好身體才會好呦
而且還可以增加飽足感、舒緩緊張、調整體質…這功能實在多到令人讚嘆呀!!!! 

5

纖Q飲不只好喝,而且呀,熱量超低的,一瓶只有14多卡,真是太棒了
幾乎沒有負擔!而且還可以加強代謝,好想一次多喝幾瓶的說(笑

6

再喝之前要先搖一下呦:) 在午餐前30~60分鐘喝一瓶,可以增加飽足感,
減少午餐需求量!!!

7

貼心的易珈還會給你一張記錄表,讓你了解你今天吃了多少東西,有沒有運動…
更加容易讓自己克制飲食

8

每天按時紀錄,讓你更容易了解自己喔

9  

 

纖Q飲yaya愛死他了 好喝又有代謝功能,這真是想要有輕纖感的超級好幫手
喝完之後真的又飽足感,而且明顯上廁所次數也增加囉(笑
不過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她太小瓶了(笑
因為超好喝,害我每次都好像在喝下一瓶
熱帶水果風味酸酸甜甜好滋味,是戀愛中的感覺

一開始yaya每天都很乖照著紀錄單上做,7天1‧2公斤消失囉
不過呀,實習之後,真的沒有辦法每一種都做到(泣
忙碌的實習生活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喝水時間也幾乎找不到
不過飽足感這功能還是很讚,飯前喝一瓶,中午真的少吃很多東西呢(笑
只是實習這一周下來,體重真的不怎麼穩定
但是至少沒有相差太多,所以整體來說對纖Q飲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老媽聽完之後,她說她也想要喝,要我分她喝
不過我自己都喝不夠了,她當然只能看我喝啦(竊笑

想要輕纖一整夏嗎?快來試試看纖Q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