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小時與夜八矇朧天】

1.jpg

首圖好像還蠻正常的...
跟平常沒兩樣....
看的出我的臉蛋正歷經慘烈的過敏嗎?

感謝櫻桃泉與一些底妝品 ~

30.jpg  



Cherry Spring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DM五大功能:

油水平衡  從抹後的第一刻起,就讓肌膚舒緩乾淨一整天。  
長效保濕  Zemea®有機植物多元醇,以及多種植物精粹提供肌膚保濕力。  
細緻毛孔  LARICYL® LS 8865蘑菇精華提供毛孔收縮效果,緊緻肌膚、減緩油脂分泌。  
減緩老化  來自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的珍貴橄欖精華,能幫助撫平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與抗氧化力。  
淨白透亮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白樺樹液,保護、修護、淨白。

31.jpg

包裝盒很可愛喔...
有如一份精美禮物盒 ~


4.jpg
這種顏色質感很有某牌「 礦泉系列 」保養產品的fu...
看了說明書....
果然成份裡還含有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哩 ~
能夠提供微修復,促進活化 ~


5.jpg
質地好推展、易吸收....

本以為是邊擦邊會出水珠那一類的款式 ~
結果我猜測錯誤...
它就是很單純,水潤清爽不油膩的水凝霜!
跟我曾經擦過的「 Neogence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霜 」有點類似!
只是櫻桃泉這罐滋潤度與持久性來說又更佳些 ~  ( 加分 )


6.jpg  

這兩天Kat 又不小心敷到不適合自己的美白面膜....
所以皮膚過敏整個泛紅、粗糙、癢  ( 臉頰部分最嚴重 )
看圖應該有點感到有點噁心兼同情我吧 Xddddd

不過工作還是要兼顧怎麼辦?
本來打算素顏休息一陣子的....
可是我又很討厭逢人被問:   妳的臉是怎麼回事?
所以還是打算畫點妝遮一下....
這時候麻煩來了...
通常這種局面都會很難上妝或越畫越慘!
好在我手邊剛好有易珈生技的 櫻桃泉傳奇水感精質霜

薄薄擦一層於肌膚上...
並沒有刻意避開過敏部位,全臉都擦了 ~


7.jpg

它強在保濕與柔滑肌膚及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方面...  
but....
這些對本人來說已經不是要緊的選項了 ~
擦了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在色階上比較沒有明顯變化...
因為我本來就不黑說 ~

Kat 在意它的舒緩效果 ~
差不多隔了五分鐘過敏的地方沒那乾癢及紅腫了...
也許每個人狀況會不一樣?
只能說這罐真的很適合我Xddddd

8.jpg

底妝也不太會因為脫皮或小疹子變的浮粉一塊一塊的...
等我完妝泛紅起碼改善一半!!!
大概是有迅速的修護以及消炎吧!!!
讓失衡的過敏肌稍稍重現活力與淨亮 ~

產品介紹網址 : 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148


周六Kat 又要當陪客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當初為了搶票我在7-11 i bon前快站滿3個鐘頭 ~
希望這次會有點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