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花花 會說故事的人]酸酸甜甜纖Q飲 輕纖機密在裡面

1.jpg  

大家猜猜看~花花手上這瓶好東東 是什麼!!!

這瓶就是纖Q飲!!!!


大家記不記得之前纖Q糖整個在台灣造成一股旋風

那時候花花身邊的人每個都在吃纖Q糖 花花也不例外

但是我有個困擾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我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把她當作軟糖吃......


我最近接到纖Q飲的試喝 我真的覺得看見救星

他們給了我三盒共十八瓶

2.jpg

3.jpg    

一天一瓶 裡面有 菸鹼酸鉻、維生素B群、胺基酸、L型乳酸鈣 最重要的是還有超級藤黃果

一看就知道說穿了就是提升代謝的飲品 最重要的是就是很簡單每天喝一瓶這樣

4.jpg  

5.jpg  

我每天早上起床喝完水之後要出門前就會喝一瓶
6.jpg  

感受最深的就是她讓我每天都會便便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常常吃大餐

我這三個禮拜 吃了 燒烤吃到飽 火鍋吃到飽 美式餐廳 超飽早午餐 牛排套餐 日式料理

之前每次吃完隔天都會多到快一公斤 但是這三個禮拜完全都沒有

但是 比較慘的是 因為他會增加飽足感 所以我去吃吃到飽都吃不到一小時就飽了.........

我覺得好虧喔~~~~

7.jpg  

像我最近po了這張照片 大家都說我越來越瘦還沒變胖 所以我覺得纖Q飲真的挺棒的







而且她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喝 我承認我真的很賽甲 每次都想喝第二瓶.........

8.jpg  

大家如果對他有興趣可以去這邊看看 現在有在特價~~我現在是兩天喝一瓶當作日常保養

不過不可能只靠這個就瘦很多 但是可以幫助減肥在瘦身的人更輕鬆喔!

 

arrow
arrow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