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簡單生活]喝的享瘦-纖Q飲-輕鬆姚窕美麗好氣色.

1.jpg

這陣子很感嘆,減肥容易但要維持住減肥後的體重,(好饒舌啊)

  倒不如等利菁著床容易點XDDDDDD,
  真的嘛,女人真是敏感的動物,稍微瘦下來就找機會慶祝大吃
  藉口理由很多,理由伯的獎項應該頒給女人才是
  心情美頌要靠吃來洩恨,
  心情美麗要美食來繼續好心情,
  姨媽來不舒服要對自己好一點,又吃
  心情爽也吃心情不爽也吃,戀愛猴嗨森所以大吃,失戀也要這樣
  等衣服都緊了,馬鞍肉長大惹,Bye-bye肉的蝴蝶也快出蛹了才靠腰
  只好再小心翼翼的減肥減肥,這樣一直輪迴))))))))))說中了請按讚!
  
  現代人的飲食老是在外,高油高熱量不說,連蔬果攝取量都少,
  均衡的營養都談不上,如何能有效的減重維持體態?
  我人生中最胖的分別是二十二歲,那時體重61公斤
  與二十四歲,體重62公斤,這兩個很近因為二十二歲胖到一個緊繃時
  靠當時最紅的藥物爆瘦到45公斤,但身體變差,代謝整個被打亂
  一年的時間,我又慢慢胖回62…………,第二次變胖我還是想用老方法
  但是卻不降反升,很痛不欲生,二十四歲的年輕肉體
  出去被叫胎胎,搭捷運被當孕婦讓座,所以這種日子我經歷過!
  好不容易靠著算熱量的日子,花了一年半從可怕的62瘦到45公斤
  整整17公斤平均一個月瘦1~1.5左右(我用蛋白質減肥法)
  長期使用下來,我得了胃.潰.瘍.))))真的~不吃澱粉會搞壞身體搭
  姊接在講你們要聽柳,
 
  女人,確實要斤斤計較才能保持美麗維持健康,
  我習慣在衣櫃裡擺幾件小號的衣服警惕自己,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添加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Chromemate®菸鹼酸鉻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Fibersol-2® 難消化麥芽糊精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使糞便柔軟而易於排出體外增加排便量
5.jpg  
 綜合胺基酸可以平衡系統維持健康也是減重不能缺少的好朋友, 
  Calcium-L-Lactate L型乳酸鈣可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維生素B促進代謝減少疲勞感,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為一整天注入活力
  商品通過檢驗,保證不含塑化劑檢驗報告這邊看
  http://www.365biotech.com/showroom/view.php?C=5355352
 
  根據消費者體驗報告90%能在一個月內,加速代謝.調整體質()
  飲料一瓶內含的有效成份,可抵10顆以上膠囊.提供全面性的機能有效幫助代謝
  重點是真的好好喝捏,冰冰的喝更好喝,是熱帶水果風味
  有鳳梨,芒果,蜜桃,每次都很珍惜小小口喝,深怕太大口喝完很空虛...
  
 
  包裝上詳細列出成份與熱量,產品更投保責任險讓消費者使用安心
  一盒六瓶裝是六天的使用量,.
6.jpg  
一天一瓶十二大代謝元素,一口擁有非常方便 
 7.jpg
 
瓶子很可愛是粉紅色粉紅色搭,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蓋口清楚標示
  
 
  廠商好貼心裡面還附上一張體重管理表,顆顆.
...  8.jpg
.讓我更相信這次的試用商品,對他們充滿了信心 
  這樣每天只要服用一次,一次一瓶
  確實記錄每天的體重,確實做到水分補充2500cc以上
  配合盡量少吃油炸與含糖飲料,睡眠正常.享瘦~真的可以!
 
    
  有時中午餐前我會忘了喝,就把Q挪到晚餐前半小時~一小時
  很像是餐前果汁酸酸甜甜很順口
,9.jpg  
但我發現很多人使用這種產品時把它當成了免死金牌,好像喝以後就可大吃大喝 
10.jpg  
11.jpg  
也是會有忍不住嘴饞想吃鹹酥雞或是麥克雞塊,偶爾會犒賞自己放假一天 
  但絕對不是天天吃這些東西, 多攝取纖維與均衡膳食
  少油炸少鹽少糖的食物才是健康觀念,減肥一定要均衡
  
 
  一天只需要一瓶,輕鬆搞定
12.jpg  
現在有優惠價可點連結進去挑選,我已經又補了六盒, 
  http://www.365biotech.com/showroom/view.php?C=5355352
 
  
Q飲真的很得我愛,
13.jpg  

其實減重&維持體態我現在靠它,

  只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也可以吃得很享瘦吃得很滿足,

14.jpg  

一直到現在我維持在45~46的滿意體重,哈哈哈哈哈

  只要遵守幾個觀念,毎天補充2500CC以上水分,攝取足夠蔬菜促進腸胃蠕動
  蛋白質&澱粉均勻,每天15分鐘的運動與足夠的睡眠
  大家都可以是姚窕美人,
  以上屬於廠商試用文個人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現在有30天份的優惠組活動

  不要再問我哪裡買囉,再問我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