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夏天接近了腳步‧‧‧

心是不是已經飛到了天藍藍沙白白的海灘了呢?

但是低頭一望

需要將圈在肚子上游泳圈努力往丹田裡吸?

手臂上的翅膀已經茁壯到足以讓你展翅高飛?

 

不要擔心!

Q天使要實現妳2009年夏天一個穿比基尼的機會!

 

只要大聲的喊出100字之內 給我一個纖Q的理由

就有機會得到纖Q窈窕滿分組喔!


活動時間:

2009/5/1 00:00~2009/5/28 23:59

 

活動方式:

PIXNET痞客邦會員 

1.        登入PIXNET會員。(加入會員)

2.        按下本篇文章下方【我要迴響】

3.        留下給你一個纖Q的理由(100字之內)

4.        按下送出後,請檢查迴響留言是否成功顯示於本篇文章下方。

 

※非PIXNET痞客邦會員 

1.      按下本篇文章下方【我要迴響】

2.      留下給你一個纖Q的理由(100字之內)並留下您可收到信的Email信箱。

3.      按下送出後,請檢查迴響留言是否成功顯示於本篇文章下方。

 

抽獎方式:

活動結束後一周內隨機抽出,公佈於本部落格中並以Email方式告知得獎者。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5.      本活動獎項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由站方自動完成贈獎動作。若有任何問題請洽PIXNET痞客邦服務專區。

6.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利。

 

=====================================================================

本活動以圓滿結束

得獎名單

依據抽獎方法6/1當日台灣股市之委買筆數、委賣筆數、成交筆數、委買張數、委賣張數之最後三位數,作為得獎編號,如超過501號者,為該號碼減去501

 得獎號碼.jpg

 

得獎編號為 303 / 630 / 394 / 390/ 429……由於630 > 501 630-501=129

 

本次活動得獎者為303 / 129 / 394 / 390/ 429

分別是

303 / deargrass

129 / allensue

394 / emmaee

390 / cancerstudio

429 / pineapple

 

恭喜各位得獎者,我們會發得獎通知給上列得獎者,請於一周內回覆獎品寄送住址相關訊息,我們會盡快把Q滿分組寄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7) 人氣()